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6 你确定自己不是故意的(第1页)

“我去做什么,难道还要跟你汇报?”

不满的瞪了孙凌一眼,沐晨语气有些不善的反问。

听到沐三少语气不善,孙凌虽然还想再继续问下去,但一想到沐三少生气发火的样子,他还是乖乖的闭上了自己的嘴,没有再问下去,而是乖乖的去给他订机票去了。

而沐晨,他的脸色不太好看,因为孙凌这个下属真是管的太宽了,搞得好像他才是老板似的,这让他觉得很不爽。

第二天一早,沐晨就坐飞机飞往了美国纽约,却意外的在飞机上遇到了文一峰。

“嗨,三少,没想到真的是你,刚才我还以为自己看错了呢!”

同样坐在头等舱中的文一峰早就注意到了沐晨,所以当沐晨坐下来之后,他就走到他身边跟他打起了招呼来。

可是沐晨似乎并不太想搭理他,只是抬头懒懒的看了他一眼,就没了下文。

“喂,你这是什么意思啊?好歹你也跟我打个招呼啊,难道你你就这么不想看到我吗?”

文一峰一脸委屈的表情看着他,表示着自己的不满。

可是沐晨却把脸转到了另一边去,就是不看他,甚至还因为他的聒噪而不满的皱起了眉头。

“三少,你确定自己真的能一直这么无视我吗?”

终于,文一峰这句话成功的让沐晨正眼看他了,不过他的脸上的表情就没那么好了。

他鄙视的看了一眼文一峰,说:“别跟我说你是到纽约去出差,然后在飞机上偶遇我的,这种鬼话留着去哄鬼还差不多!”

听到他这样说,文一峰忍不住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尖,嘿嘿笑了一声,说:“我真是去纽约出差的,真是在飞机上偶遇你的!”

“编,继续编!”

沐晨头也不抬一下的说,那说话的语气,十分有自信的在告诉文一峰,他知道他的目的。

“三少,我这次真没编,真是去纽约出差的,不信我可以把资料给你看,纽约那边有人请我帮忙打一场官司!”

一边说,文一峰还一边把自己拿在手里的公文包递给了沐晨,里面有他所说的资料。

沐晨白了他一眼,接过他递过来的公文包打开,从里面拿出一份文件就看了起来。

不过他的脸色却在看了那份文件之后越发的不好看了,一边看一边皱紧了眉头,随即抬起头来看着文一峰,恼怒的问:“你确定你不是故意的?”

“我不是故意的啊,真不是故意的!”

文一峰表示自己很无辜,一脸无辜的表情看着他,似乎没有想到他会这么恼怒似的。

“老实交代,否则我不介意让你现在就滚下飞机!”

沐晨可是说到做到的,别说现在飞机还没有开始起飞,就是飞机已经飞在天上了,他也很有可能会一脚把文一峰给踹下飞机,因为看了那份文件之后,他现在心情很不爽,非常的不爽,尤其是现在知道文一峰之所以会在这趟飞机上遇见自己,根本就是他有预谋的。

“好吧,我承认我的确是故意的,但是你也知道,这件案子很棘手的,我一个人可不一定能帮她打赢官司,当然要找你帮忙了!”

!!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