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1 她的选择4四更(第1页)

“算了算了,反正现在也是去养伤的,伤了之后再养就好了。”

苏语就是这么没骨气的一个人,跟她稍微说说好话,她就会心软,不再责怪什么了。

这就是吃软不吃硬的悲剧妗。

“不如我们将这次养伤,当做迟来的蜜月旅行?”

梁艺晗吻吻她的额头,嘴唇有意无意的摩擦着她额角的伤口。

苏语被他弄得痒痒,直想躲开,“你别闹了,痒死了!”

“痒?哪里?我帮你挠挠?”

梁艺晗嘴角扬起一抹坏笑,说着就要动手去撩她的衣角。

苏语紧张的赶紧抓住他企图作乱的手,“你干嘛呢!

这是在飞机上!”

“哦!

那老婆你意思是·····下了飞机就可以?”

“呃·····”

这丫不曲解她的意思能死?能死!

真是的,平时看着一本正经不苟言笑的样子,谁知道本质里居然是个流氓!

不过···一般的女人好像都喜欢自己爱的男人对自己流氓一点哈···咳咳,好贱的思想跬。

其实梁艺晗要去撩苏语的衣角,那也就是逗她玩玩而已,他知道她身上有伤,也知道现在还在飞机上。

他这点控制里还是有的,来日方长,他会等到她恢复了完全了之后,再和她好好恩爱。

于是他一路只是小心的抱着她,不再乱动。

下飞机了,她想要自己走,他将她拦下,拦腰抱起,她害羞的蹬腿,“喂!

这么多人,你好意思,我不好意思啊!

!”

“有什么好不好意思的,我抱我老婆,怎么了?”

他瞪她,说的理直气壮。

她没有理由反驳,只能乖乖的任凭他抱着,将脸埋在他的胸口,不敢抬起来。

“喂,苏语,以前我怎么没看出来你是这么爱害羞的一个人啊?都二十四岁了,还害羞,你难道还有一颗纯情少女心?”

梁艺晗看她害羞的表情心中甚是欢喜,忍不住在她耳边故意刺激她。

“你管我!

如果给你二十四岁了还没有开始初恋,你丫也有一颗少女心好吗!

!”

苏语窝在他的怀里闷闷出声。

梁艺晗一听她又提初恋这茬,心中有些不愉快,在她耳垂上咬一口,“又说没有初恋!

我不就是你的初恋吗?初恋直接成为你老公,这不是件很美好的事情吗?”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