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2 她的选择5(第1页)

梁艺晗的别墅离最美马拉松公路比较近,所以苏语早上起来后,就拖着睡眼惺忪的梁艺晗跟她出去散步了。

“喂,你有点精神好吗?你这么懒洋洋的,别人还以为我遛狗呐!”

苏语对身后慢慢“爬行”

的梁艺晗吐槽,“你走快点啊,旁边那只蜗牛超过你啦!”

“哎哟喂!

我这一大早的,又是狗又是蜗牛的,我得多不堪啊!

早知道被你骂这么惨,我就不好心爬起来陪你散步了。”

被骂的梁艺晗一脸幽怨的看着苏语。

苏语回过头,看着他那要死不断气的表情,心情顿时差了很多,叉着腰,当街吼了起来,“你瞧瞧你那猥琐样,这个样子出去你好意思说自己是S市的第一男神?这个样子出去你好意思说有很多女人喜欢你?你就别骗爹骗娘了!

我跟你说,就你现在这个状态,有人嫁给你就算是谢天谢地了!

!”

“你现在嫁给我了,所以我该谢天谢地吗?”

他朝她翻一个巨大的白眼,这女人,想要表扬自己还拐着弯妗!

可苏语好像在说刚刚那话时是忘记了自己现在的身份的,所以在听完梁艺晗的话后,她猛地一拍脑门,恍然大悟:“对哦!

我现在是你老婆诶!

就算你现在猥琐成了这幅德行,我还是嫁给你了啊!

感觉好亏啊!”

“我亏你个头!

!”

梁艺晗恨不得当街撕了这该死的女人跬!

于是,一个愉快的早晨在苏语和梁艺晗万年不变的斗嘴中过去了。

回到别墅,做早餐的当然还是苏语,虽然梁艺晗自告奋勇的说他来做,但苏语为了能让自己活得更长久一点,她还是坚定的将厨房大权握在了自己手里。

吃着苏语做的早餐,梁艺晗很满足的舒气。

他撑着手臂,隔着餐桌看着还在吃早餐的苏语,道:“别人都说,要想管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管住他的胃。

你做菜这么好吃,是不是就是想通过管住我的胃来管住我的心啊?”

苏语漠然抬头,瞟了他一眼,边吃边说:“能管住那个男人的心的前提是,那个男人愿意被管住,不然,就算这个女人天天做满汉全席去犒那个男人,那个男人还是会觉得恶心。”

“啧啧啧,这是哪个男人啊,这么不懂生活!”

他笑着靠在椅子上,享受的看着苏语吃早餐。

这样的生活真的很惬意,没有争吵,没有烦恼,偶尔的斗嘴也只是为给生活增添乐趣,真好!

晚上,吃过晚饭后,梁艺晗开着游艇,载着苏语去鼓浪屿散步。

“啊——有钱人的日子真是好过!

散个步居然还会开游艇出来!”

苏语趴在游艇的栏杆上,吹着海风,感慨,“想我读高中时,下完课马上就要去酒吧做驻唱赚生活费学费,跑来跑去,辛苦得要死!”

“你以前在酒吧做驻唱?”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