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3 她的选择6(第1页)

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她动心的呢?其实他自己也不太清楚,也许是她穿婚纱的时候,也许是她扭伤脚踝的时候,也许是她拉小提琴的时候,也许是她为他脸红心跳的时候,也许是她流泪的时候·····不管到底是哪个时候,总之,他爱了。

那他现在对小雅究竟是什么心理呢?他也没有完全想明白。

是内疚,还是旧情?他不知道。

还没有完全处理好对小雅的感情时,他就爱上了苏语,他是不是太渣了?

苏语伤好回去的那天,他约了来S市出差的徐玄伦去酒吧聚一聚。

一杯接一杯的酒下肚后,两哥们儿也开始说心里话了。

“你最近怎么样?和刘倾城谈了这么多年,应该要准备结婚了吧。”

梁艺晗问徐玄伦。

徐玄伦晃着杯子,摇摇头,“别说了,我和刘倾城吵架了,吵得很凶,都快掰了。”

徐玄伦嘴角流露出明显的苦涩,他和梁艺晗一样,从小就被训练表情管理,如果不是在特别亲的人面前,是绝对不会表现出自己内心的感受,“李清秋仗着她家和我家的关系,相我家提亲来了。

呵呵,可是你知道我的心里只有倾城啊,我怎么可能会答应这门亲事!”

“那你拒绝不就完了!

而且,你爸妈不是也都挺喜欢刘倾城的吗?再说了,你俩同居了那么长时间,外界早就默认了你们之间的关系了!”

梁艺晗很轻松的说着。

在他眼里,徐玄伦和刘倾城的感情就是最完美的,没有争吵,没有来自家庭的阻碍,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

他曾经一直想要他和小雅的感情也能像徐玄伦和刘倾城一样得到大家的祝福,可是偏偏他们不仅没有得到任何的祝福,他们还遭到了来自家人的残酷打压。

酒吧里的人渐渐多了起来,喝醉的人和假装喝醉的人也越来越多,大家都摇晃着身子,互相摩擦,场面有些恶俗。

梁艺晗和徐玄伦虽然是坐在隐蔽的小隔间里,但还是引来了不少穿着过于暴露的女性。

就在又有几个打扮妖艳的女人扭着腰肢走过来时,一向脾气超好的徐玄伦突然发火了,他将手里的酒杯往地上一砸,冲着那几个女的大吼:“滚!

没见老子心情不好吗!

少来招惹老子!

!”

几个女人被吓愣了,面面相觑着,然后快速离开跬。

梁艺晗将发怒的徐玄伦扶到沙发上坐好,又给他倒好酒,问:“你怎么了?突然发这么大脾气,我记得你是一个从来不发脾气的人啊!”

“唉,别提了,我就是被这些女人给害惨了!

!”

徐玄伦猛地喝下一杯酒,“李清秋不能喝酒,我去帮她参加一个饭局,饭局里有些陪酒女郎来陪酒,为了生意着想,我没有拒绝陪酒女郎递来的酒,喝了,可谁知道那里面居然有药啊!

然后···然后我就莫名其妙的和李清秋发生了关系,在然后李清秋又怀孕了!

你说,我这都是些什么事儿啊!

我现在跟李清秋,是不结婚也要结婚啊!

!”

“你这真的···”

梁艺晗拍着好兄弟的肩膀,为他感到为难,“李清秋这一招确实太强了,你想要对付起来也难啊!”

“唉····算了,别老说我了,说说你吧!

听说你现在跟苏语关系很好了?”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