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下血债血偿(第1页)

此时夜泽已经25岁,距离那个悲伤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七年多。

当年的二把手早已外调高升,位居正厅,几年之内再进一步也是不无可能。

大公子的生意更是蒸蒸日上,富甲一方。

而二公子目前的身份也变成了某局的正科级干部,前途无量。

至于那场曾经轰动一时的车祸,留下的仅仅是交警队卷宗上的一笔。

夜泽,更是早已被人遗忘。

夜泽其实是想早几年回来的,但他不得不等。

他必须等到自己真正被遗忘的那一天。

而七年后,夜泽终于等到了。

虽然夜泽大学四年都没有回家,但二把手很关心夜泽的生活,每年都会遣人给夜泽送上一些生活费。

夜泽毕业之后,二把手也很关心夜泽的工作,时不时的就会派人调查一下。

二把手只见过夜泽一次,可就那一次,让他刻骨铭心。

被戳了一笔只是一方面,二把手更在意的是夜泽的眼神。

在夜泽动手的时候,没有一点先兆。

很自然的就把笔插到了二把手的胖脸上,一点表情和先兆都没有。

每当想起那个淡漠少年的眼神,二把手就不禁有些心惊肉跳之感。

如果不是夜家车祸的事被捅到了网上造成社会影响,二把手灭口的心思都有。

虽然二把手的担心看似很没有道理,甚至被两个儿子嘲笑,但数年之内,二把手也从来没有让夜泽脱离自己的视线。

二把手是个贪官,但越贪的官,心思就越细腻。

终于,夜泽数年如一日的表现,让二把手彻底放了心。

在夜泽毕业两年后,二把手对夜泽的关注度已然大大降低。

但夜泽,还是继续重复了一年糜烂的生活。

因为他要做的事,并不是简单的要讨个说法。

夜泽要讨的,是命。

当年的夜泽懂的不多,但他知道杀人偿命欠债还钱。

所以,在预料到自己讨说法无望后,17岁的夜泽做出了一个相当简单的决定。

他要杀人凶手偿命,他要视人命如草芥的帮凶偿命。

对于一个17岁的少年来说,杀人远没有想象的容易,更何况二把手这种人物。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