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8章 好戏(第1页)

站在人群中央的钱立明听了周围乱七八糟的对话,眼珠子快瞪出来了,有那么一瞬间他真认为他听错了,等确认之后,狂怒的钱立明一把夺过张茹手中的那张卡片,眼中几欲冒火的盯着张茹,心中狂骂:难道是这臭**故意的,这根本就不是他写的那句话。

拿着那张卡片看了一遍,又看了第二遍,没错,没有看错,也没有听错,这就是刚才所念的那首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词。

狂涌的气血直往钱立明脑袋上冲,轻吼一声,将手中的那卡片撕得粉碎,猛地甩出四散而飞,仿佛一头被抢走了母狮的雄性狮子,冲着周围的那些人大声狂吼:那个王八蛋干的,给老子站出来,老子要把你剁成肉酱喂狗!”

喊过之后没有人回应,张茹早已退到了兰薇身边。

时间仿佛静止了一两秒钟,无处发泄,无人回应的钱立明,猛地转身,啪的猛地一巴掌,刚才送花的那小伙子脸上五道血印子:“告诉我,怎么回事?你怎么办事的?”

那小伙子一脸无辜的用手捂着脸颊:“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当时将花和卡片交给你的时候,你也确认过了没问题啊!”

那小伙子说的是实话,钱立明的确确认过了,他无从反驳,也顾不得身在公众场合这个事实了,一脚将那小伙子踹到在地:“这么说是老子的不对了,你他|妈的找死!”

完全失去冷静的钱立明近乎疯了似的骂道。

那小伙子捂着肚子,从地上爬起来呆直接冲上去对钱立明怒目而视:“顾客是上帝,但不是畜生,这一拳是还给你的,让你知道以后怎么做人。”

那小伙子说完,一拳直砸钱立明面部。

没有任何防备的钱立明顿时鼻血狂涌,一个趔趄向后倒去。

钱立明用手捂着鼻子,一跃而起,想从那送花的小伙子上找到面子,那小伙子已经离开了,钱立明也不好去追,今天这事完全砸了,别说求婚,就是自己这副落魄样,兰薇会瞧得起他吗?

喊过了,怒过了,骂过了!

钱立明该做的都做的,他不可能将现场这么多人全部抓起来使用满清十大酷刑,严刑拷打,从他们口中找到这个幕后黑手。

钱立明用手抓了抓后脑勺,就那么站在原地,似乎在思考下一步该怎么做。

相对于周围那些或幸灾乐祸,或看热闹的人,兰薇也不得不感叹:这是要作死吗?

不过不是威胁,更多的是喜感,她也忍不住露出了微笑,这不仅是个蠢货,而且是个奇葩的蠢货。

“够了,钱立明,这是公众场合,希望你收敛一点。”

兰薇继续道:“你的惊喜我收到了,的确够惊喜的,这样你满意了吗?”

钱立明无话可说,今天栽了,彻底栽了,面对兰薇有点恼怒的呵斥,钱立明强忍着怒火,露出比哭还要难看的笑容:“不是我,一定是······”

钱立明的话没有说完,兰薇便打断了他:“钱大公子,还不够丢人吗?难道您的脸皮是钛合金的?”

钱立明咬了咬嘴唇,极其尴尬的站在原地,他杀人的心都有。

继续站在这里只会成为笑柄,也更会让这个女人看不起,今天这事彻底成了一场闹剧,原本的求婚变成了可笑的耍猴,而他就是那个被耍的猴子,他必须从长计议。

略微顿了顿,钱立明转身,灰溜溜的向门口走去。

在走过人群时,钱立明一脚踢飞了旁边的椅子,口中再次骂道:“妈|的!”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钱立明走后,刚才沉寂了很久的酒吧,仿佛一个突然爆炸的马蜂窝,放肆的笑声一哄而起,今天晚上不虚此行,不仅疯了,玩了,又看了一场好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才被那首词彻底雷到的张茹,也跟着人群伏在兰薇肩头一个劲的笑:“薇薇,这人是**吗?能干出这种事!

刚才差点没忍住!”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