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3章 第一桶金四(第1页)

走到会议室的门口,苏岩便听到有人在高声怒吼:“让你去外国留学,你学的都是什么?你说你可以独当一面,帮助公司有更大的发展!

可是你看看现在,苦心研发的新口味饮料,马上将要上市了,竟然被竞争对手抢了先,还倒打一耙,告我们,说吧,你想怎么应对?”

接着便听见钱立明很没有底气回答:“配方是我们公司研发的,我们不怕打官司!”

那个愤怒的声音一声冷哼:“你有证据吗?打官司,旷日持久的拉锯战,不论输赢,你耗得起吗?如果打官司这款饮料的上市之日就将无限期的推迟,这样的损失你承担的起吗?果汇已经抢先一步将这款饮料在昨天推向市场,等于是断了我们的后路,就算赢了官司又如何?这款饮料早已在市场上销售,恐怕后续跟风模仿的人无数,当我们再生产这款饮料的的时候,还有人买吗?”

新口味尝的就是新鲜,如同独家新闻一般,谁占了这个先机,谁就将成为领先者,这个优势,钱立明不可能不明白。

老爸的话让钱立明脸上热辣辣的,他一个国外名牌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学的还是专业对口的工商管理,现在面对如此进退维谷的境地,竟然无计可施了。

“问你话呢?怎么哑巴了,把你这几年在国外学的东西拿出来我看看!

是不是只学会了泡妞,而且还泡不到,死皮赖脸的追人家,人家连眼皮都不抬一下,你能不能有点出息!”

钱立明的老爸无奈的叹了两声。

钱立明在这件事情上他无话可说,但是在兰薇这件自己的私事上,他不会妥协:“爸,和兰薇的事,是我的私事,希望你尊重我的选择。”

钱立明的老爸再次怒了:“别说那些屁话,我想听的是你拿出的解决之道,明白吗?”

解决之道他确实没有,只能那么干站着,这事确实已经超出了他的能力范围之外!

门外的苏岩听着这父子两的对话,已经做好了准备,他是时候登场了,苏岩在门外敲了敲门。

钱立明的老爸说了一句:“进来!”

苏岩推开门走进去,最意外的便是钱立明,还没等她老爸问这个不认识的是谁,钱立明开口了:“你怎么还没走?进来干什么?”

“这不是公司的人?”

钱立明的老爸钱熊春五十多岁,长相富态,很是疑惑的看了苏岩两眼!

钱立明直接答道:“不是公司的人,是杂志社的!”

“杂志社?”

钱熊春依然没明白这个儿子在搞什么鬼脸色顿时就拉了下来!

苏岩便解释道:“钱董事长,我是杂志社的,但是今天不是来谈广告的事情的!”

父子两个皆是一头雾水,还是钱立明发话了:“不是来谈广告,你来干什么?难道我的话还说的不够清楚吗?”

苏岩直接无视钱立明:“钱董事长,我今天来是帮你解决问题的!”

这句话钱熊春总算听懂了,呵呵一笑:“帮我解决的问题的,你有这个本事吗?况且我不想天上掉馅饼,免费午餐的好事!”

正如钱熊春所说,他对这个陌生的年轻人便产生了警惕和不耐烦。

“钱董事长,我们可不可以单独聊聊?”

苏岩提出了一个很简单的要求!

钱熊春看了看素苏岩又看了看自己的儿子,这个年轻人突然登堂入室,还要自己的儿子回避,那不可能:“没有这个必要吧!

我为什么要相信你?”

“我说过,我能解决你目前的困境,只需耽误你你几分钟时间而已,决定权全在钱董事长你手中,如果我拿出的办法完全没有道理,你大可让保安将我轰出去,你完全没有损失;死马当活马医,或许就是天橙公司唯一的选择了!”

苏岩说得没错,不仅是死马当活马医,而且是到了病急乱投医,也找不到医生的地步,钱熊春怎么不想去试一试。

当钱熊春作出决定准备开口的时候,钱立明便抢先了:“爸,别听他胡言乱语,他只是来拉广告的,你真的相信他能有什么办法吗?”

钱熊春毫不客气:“那你的办法呢?”

一句话将钱立明噎的死死的,没有脾气了!

“出去!”

“爸!”

钱立明没有走!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