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8章 这一把火(第1页)

更新有点晚了,照例打滚求推荐,求收藏!

······

苏岩没有看到他走后,徐文成那近乎胜过包拯的黑脸,在屋中来回走了很久,大口喘着粗气,有点累了直接坐到办公桌后,愤愤的将桌上的文件一股脑的推到地上!

采访没什么,那还在他控制之中;妥协也没什么,那是商场上的必要手段。

但是他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这小子又一次赢了,而且赢的很彻底,他几乎没有反抗之力。

想想那天晚上的聚会,许文成一直都觉得这小子很诡异,只是他实在说不出来哪里有问题。

今天他总算见识了,且不论这两张照片他是如何弄到手的,就是刚才在他面前那个气定神闲的模样,也足以让他警惕和担忧!

这样的人绝对不会是泛泛之辈,想让他吃点亏还真有点难度!

事已至此,许文成也没什么好抱怨的,直接拿起桌上的手机,拨通了李学鹏的电话:“李老弟,出了点麻烦,真么想到会变成这样!”

听这口气,李学鹏便知道出事了,当即在电话那头便问:“许哥,怎么了?什么事让你这么为难?”

要知道许文成可不是草包,这可是个经验丰富的老江湖,能让他如此唉声叹气说话的绝对是大事,否则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李学鹏隐隐感到了担忧。

许文成简单的将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并重点渲染了苏岩的所作所为。

听完这话,李学鹏就气不打一处来,顿时就怒了:“他想干什么?真是阴魂不散!”

“李老弟,我看就不得不答应他了!”

这其中的要害之处,李学鹏当然心知肚明,不够他实在不想这小子再次出尽风头,便宜都让他占了,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了,思考了足有半分钟。

“如果没有别的办法,就这么办吧,其余的事情,你不用管了,全部交给我,我倒要看看这小子到底有多大能耐,到底是龙是虫!”

许文成还能说什么,李学鹏的能力他还是知道,索性就交给他来处理!

许文成放下电话,无奈的叹了一声:“既生瑜何生亮,李学鹏是不是周瑜他不知道,但是苏岩这小子确实是诸葛亮!”

感叹过后,许文成再次拿起手机,拨通了另外一个号码!

“季小姐吗?现在有时间吗?“

电话那头是季琳月的声音:“许总啊,怎么?有事?”

“那个蜜雪韵儿下午录影的事,你看能不能推迟到明天?”

既然是许文成无理在前,同时这季琳月也算是个人物,和李学鹏关系也很不错,许文成说话的口气便和气了三分。

“许总你开什么玩笑,我这边都已经准备好了,预告片都发出去了,你想让我的节目今天晚上开天窗,明天被炒鱿鱼吗?”

许文成早听说过这个女人很厉害,果然不是一般的角色,许文成只要硬着头皮道:“季小姐实在不好意思,下午录影的事没办法参加了。”

许文成当然不会告诉季琳月他突然变卦的原因,实在是他无能为力,只能接受这样的结果!

电话那头的季琳月脱口而出,已经不是愤怒那么简单了,谈好的事情竟然就这么被人耍了,就算季琳月修养再好,也不会那么淡定:“许总,这可是之前说好的事情,而我们电视台也为蜜雪韵儿这个组合的火爆帮过很多忙,你现在告诉我下午的录影取消了,你总该给我一个理由吧!”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