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4章 送上门来的脸照打不误(第1页)

康兵在苏岩办公桌前坐下,四周看了看,似乎要家长里短的拉家常!

苏岩立即抢了一句:“康······康主编!”

苏岩还真不知道这货是不是主编。

“时间也不早了,有事的话你尽管说!”

“是这样的。”

明白了苏岩的意思,康兵也就不拐弯抹角了。

“烽火奖颁奖在即,江源市三个名额也将尘埃落定,我听说苏主编对这个奖项也很有兴趣。”

看来这货今天来的目的是来试探自己的态度了,苏岩本就是一个普通的主编,要不是靠着天美恋的热度,可能没有人会知道他。

但是恐怕在这货眼中,苏岩也是上不了台面的,没有任何竞争力的。

如果苏岩有周为民那种影响力和竞争力,恐怕对待苏岩的方式就是对周为民那种了。

康兵吃不准自己会不会参加,或者有没有兴趣参加,只好前来试探一下苏岩的态度。

苏岩本就是一个被忽略的存在,能得到这货这种待遇也算是很荣幸了,呵呵!

“康主编,你看看我们杂志社,要实力没实力,要影响力没影响力,更别说知名度了;而我自己,也不过是一个刚刚才进入这行的菜鸟,拿什么去争取这个名额?狼多肉少,恐怕我的杂志社只有被人当成肉吃了的份,哪还敢有什么其他的想法!”

苏岩尽情的忽悠,索性来一个既不承认,也不否认,让你云山雾罩的去猜吧!

“苏主编谦虚了,天美恋所创造的销量那可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成绩,想要拿下这个名额还不是手到擒来的事!”

“运气,纯属运气!”

苏岩继续打着哈哈!

“而且我可不想让康大主编在报纸上公开炮轰,周先生定力好,功力深厚,能承受的主,不过是退出而已,要是我恐怕只能自杀的份了!”

康兵当然听得出来这话中的讽刺之意,只是康兵没想到自己有点低估这个刚冒出来没有多久的苏岩了。

“苏主编开玩笑,大家交流交流,何来炮轰,再说这也是媒体的职责,作为媒体人当然义不容辞了!”

脸皮够厚的,比老子脸皮都厚,真不科学啊!

苏岩似有若无的哈哈一笑:“康主编别当真,开个玩笑!”

康兵附和的笑道:“苏主编还挺幽默的。”

“其实,我这个人吧,也喜欢各种奖项,各种虚荣,好在别人面前嘚瑟一下,烽火奖的**力真的蛮大的,你想想那可是秦州省最高最有影响力的奖项,像我这种新人得到这个奖项,那等于是身上镀了一层金,少奋斗十年!”

“这么说苏主编很有兴趣了?”

苏岩绕过来绕过去,就是不正面回答:“做一辈子媒体人为了什么?不就是希望得到所能得到的各种荣誉吗?能得到烽火奖,整个传媒生涯才算是完整的;正所谓······那句话叫啥来着,不好意思,我突然忘了,唉,瞧我这脑子!”

康兵似乎也没想出来苏岩想说什么,只好敷衍道:“没事,谁都有脑子不灵光的时候!”

“是啊,最近脑子不灵光了,看来要休息一段时间了!”

苏岩继续放烟雾弹!

康兵无奈的在心中叹了口气,今天此来本就是来试探苏岩的态度,看来要无功而返了,真把他当成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真是大大的错误。

“苏主编,那我就不打扰了,耽误你这么长时间,实在不好意思,有时间,我请你吃饭!”

“没事,我不急,再坐会吧!”

苏岩跟着站了起来,非常热情的挽留。

“我还有事,苏主编,有时间再见吧!”

康兵微笑着打开门走了出去。

苏岩淡淡一笑,坐在自己的椅子上悠闲的晃了晃:“小样,让你装!”

第二天中午的时候,干完了几件琐事,苏岩这几天一直在考虑等杂志社稳定下来之后,继续向那个方向发展的问题,毕竟杂志社就这么大的摊子,和苏岩的野心实在不成正比。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