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5章 当了一回好人(第1页)

兰薇走后,苏岩拿起手机,拨通了李学鹏的电话,不管是李学鹏还是许文成,至少他们是穿一条裤子的。

“喂,李总吗?”

“苏主编啊,真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你也会给我打电话。”

李学鹏在电话那头故作意外的调侃道。

“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最近倒霉啊,车被人砸了,不知道李总在社会上有没有认识什么大人物,帮忙找到这几个混蛋!”

李学鹏先是愣了一下,想了想苏岩的话,才开口:“呵呵,苏主编太看得起我了,眼下风头正盛,苏主编还是不要再说这样的话了!”

“是吗?那就打扰了。”

苏岩没有多说什么,直接挂了电话。

看来这李学鹏或许不知情,如果他知情的话,一定会趁此良机,在苏岩面前嘚瑟几句,而刚才李学鹏的话,滴水不露,说得很谨慎,那至少证明李学鹏暂时还不会通过这种暴力手段和别人打招呼。

相较于苏岩试探到了基本的问题,电话那头的李学鹏挂了电话之后,却是一头雾水。

这小子想说什么?或者在暗示什么?

车被砸了,为什么给他打电话,难道他以为是他李学鹏干的?或许就是这样,那天晚上的事情之后,肯定苏岩在发生了自己的车被砸之后,第一个想到的恐怕就是他李学鹏。

李学鹏苦笑一声,他还没动手呢,竟然就成了凶手,谁这么心急?或者这小子到底是个什么样的货色,得罪那么多人!

正在这时,李学鹏的手机再次响起,是许文成打来的电话。

“许哥,有事吗?”

“有个事,我想了想,还是有必要向你说一下,我找人砸了苏岩的车!”

许文成没有隐瞒,这也是他思虑再三之后做出的决定,他和李学鹏是一条绳上的蚂蚱,没必要隐瞒李学鹏。

李学鹏听完这话才恍然大悟,刚才这小子还不知道是谁砸他的车,刚才的电话便是来试探他的口风的。

不过,李学鹏心中一阵腹诽,这许哥也太沉不住气了,怎么能干这种小家子气的事情。

“许哥啊,你这么做就有点莽撞了,小不忍则乱大谋。”

“李老弟,这话我明白,但是你不知道一直被人掐着脖子的感觉,必须给他一个教训,让他知道什么是天高地厚!”

许文成口气坚定,一点都不后悔!

许文成性子有点急李学鹏是知道的,所以在许文成告诉他苏岩再一次去威胁他的时候,一再告诉过许文成要忍,现在看来自己的提醒全成了屁话。

“许哥啊,要是这小子狗急跳墙怎么办?要是将那些照片发出去了,我们损失可是巨大的。

计划中的mv还没拍完,已经投了将近上千万,这个时候让这小子将这些照片爆出来,基本上我们前期的努力全都的打了水漂了。”

虽然心中很恼火,但是和许文成已经合作了这么多年,李学鹏也不好发作!

许文成满不在意:“他一个毛头小子,能腾起什么大浪,他应该知道他这么做等于是彻底和我们闹翻了,这个后果,他承受的起吗?”

“许哥,你想得太简单了,怎么和你说呢?初生牛犊不怕虎,何况这小子可比老虎还要可怕,那天晚上的事情你也看到了!”

许文成当初做这件事心中也有顾虑,但是心中那口被苏岩威胁的恶气,实在憋得难受,变出此下策,找人将苏岩的车砸了;今天听李学鹏这么一说,许文成也有点小小的担心,不过既然已经做了,现在是骑虎难下,想回头都不可能了。

“李老弟,事情既然已经做了,没什么可说的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若是让我去和那小子道歉那是断然不可能的!”

这正是李学鹏担心的,恐怕让许文成去向苏岩道歉和杀了他一样,李学鹏也只好接受了这无法改变的事实,走一步看一步,静观其变吧!

“许哥,那就这样吧,有事,我们电话联系!”

打完了电话,李学鹏随手将手机扔在桌子上,没好气的骂了一句:真是越老越不中用了,脑子有病!

和李学鹏互通有无之后的许文成,则是一脸的毫不在意,看了看站在他面前的秘书:“这小子值得李学鹏那么重视,那么在意吗?胆小如鼠,焉能成大事,我绝对不会让这小子在我头上随便拉屎撒尿。”

助理小江赶紧附和:“小小的杂志社,不值一提,李总你如果还要让他吃点苦头的话,我马上去办!”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