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8 你是傻的吗(第1页)

[本章字数:2029 最新更新时间:2014-09-0421:03:21.0]

王斯辰的一举一动原本就都是新闻,像现在这样公然跟一个女人牵手,从总裁办公室里出来,更是轰动了整个GDF大厦。

所有员工都惊掉了下巴,对这个满脸不情愿的女人行注目礼,心中百感交集。

“站住,你给我说清楚,她到底是谁!

?”

顾晓芮终于跟了出来,张开手,拦在王斯辰和程佳佳面前。

程佳佳见她满眼通红,看着自己的眼神就像饿了一个礼拜的母狮子,连忙摆手:“我只是……”

“我女朋友!”

王斯辰字正腔圆,口齿清晰。

“什么?你和她?不可能!”

顾晓芮指着王斯辰手指发颤,说完,捂着脸哭着跑了……

办公室里一片哗然,纷纷对这个王斯辰亲口承认的“女朋友”

肃然起敬。

“不不,我不是我不是。”

程佳佳急忙澄清,可她的话,在那些人耳朵里,即使听得懂也没人信。

王斯辰终于松开手,看着一脸惊慌的程佳佳,挑着唇角冷笑,接着对众人道:“我不希望有更多人知道今天发生的事。”

“是!

我们什么都没看到。”

职员们异口同声。

程佳佳哪里还有什么心情管他们看到没看到,趁机夺路而逃。

……

杂志社里,七八个女人站在编辑部门口,见程佳佳回来,立即将她堵住:

“听说你今天去采访王斯辰了?”

“帅不帅?本人帅还是照片帅啊?”

“废话,我老公怎么可能没有照片帅!”

“那是我老公!

我老公回复过我的留言,你有吗?”

“是我老公我老公……”

程佳佳见这势头不对,正要劝说,一群年轻男女乌拉拉闯进办公室。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