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4欧阳跃川请林可儿吃饭(第1页)

拍了一个多月后就是春节了,林可儿担纲主演,第一次挑这样的大梁,心里自然紧张万分,神经每天都绷得紧紧的,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所以感到特别累。

春节剧组放半个月假,林可儿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休息了。

林可儿先睡了一个大大的懒觉,早饭都省略了,中午将两顿和着一顿吃了,就到牵牛花福利院去了。

林可儿刚到福利院一会儿,欧阳跃川也来了。

林可儿感到奇怪,从第一次和欧阳跃川在牵牛花福利院相遇后,后来她每一次来都能遇上他,这未免太巧了。

不说林可儿疑惑,这种情况谁遇上了都会疑惑!

之所以这么巧,自然是因为欧阳跃川是个有心人了,他跟吴妈妈讲,只要林可儿来了,请吴妈妈就立刻给他打个电话。

吴妈妈呢?一则是因为欧阳跃川对牵牛花福利院有极大的恩惠,她不便驳他的面子;二则,吴妈妈打心眼里喜欢欧阳跃川和林可儿,有心想将他们撮合成一对,对欧阳跃川的请求自然满口答应,而且信守诺言,每次林可儿一到,她就立刻给欧阳跃川打电话,欧阳跃川很快就开车赶过来了。

这一次欧阳跃川能在林可儿到福利院不久就出现了,自然也是吴妈妈的功劳。

欧阳跃川带来了春节的礼物,红灯笼、对联、门神……还有给孩子们的礼物,每个小朋友都有,还有烟花和爆竹,林可儿和欧阳跃川一起动手,将福利院布置得花花绿绿的,红色占了主导地位,福利院成了红色的海洋。

孩子们高兴自不必说,林可儿也觉得欧阳跃川想得真是周到,不象自己,只想着跟孩子们玩玩,教他们唱唱歌,跳跳舞,却没想过年了,还可以有别的方式。

两人和吴妈妈一阵忙碌,福利院变得漂漂亮亮的了,孩子们又跳又叫,高兴得不得了。

欧阳跃川早就准备好了这些东西,就算林可儿不来,他也会带过来给孩子们的,能在福利院和林可儿一起做这些事情,自然是别有一种深意。

两人又陪孩子们做了游戏,然后向吴妈妈告辞,欧阳跃川照例送林可儿回家。

不过,这一次,欧阳跃川没有直接送林可儿回家,而是将车子开进了“再回首”

大酒楼,下了车,他对林可儿说:“可儿!

过年了,我请你吃顿饭!”

林可儿躇躇着说:“这……多不好意思!”

欧阳跃川说:“这有什么不好意思?我们不是朋友吗?认识这么久了,我早就应该请你吃顿饭,又怕太冒昧了,所以一直拖到今天,没有别人,我们两个人就简简单单吃一顿好了!”

欧阳跃川说得很随和,没有要隆重招待林可儿的意思,林可儿喜欢这样的随意,于是同意了,两人走进了“再回首”

酒楼。

林可儿现在是公众人物,难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只要发现有人对林可儿指指点点的,欧阳跃川就立刻将林可儿掩在自己身后,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欧阳跃川带林可儿进了一个包间。

实际上,林可儿现在虽然有了知名度,但因为她的打扮一如既往的随意和普通,平时又总是素面朝天,独来独往,所以并不特别引人注目,就算有人对她指指点点,也不过说她和饰演《爱你一生》里的林曼曼的演员林可儿长得像而已,并没有人围着要她签名、合影什么的,这倒少了许多麻烦。

这其实是林可儿最聪明的地方,进圈子这么些年,她看见了太多的大牌明星进进出出步履唯艰的样子,被一大群人前呼后拥着,表面看来风风光光,实际上没有半点自由,连上厕所都要躲躲藏藏的,她觉得这样活着真的太累了,这也就是她虽然在演艺圈里混,却并不像别的演员那样渴望走红的原因!

【第三十五章《粉丝的狂热是明星效应》】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