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5粉丝的狂热是明星效应(第1页)

实际上,那些一出门就一大群人前呼后拥的演艺人员并不一定就是多么有名的演员,不过,名气大不大倒在其次,那阵仗、那声势,就摆出了一副大人物大驾光临的架子来,仿佛大老远的就在向路人宣告,本明星——或者说是本未来明星——来了,要签名的、要合影的、要拍照的,赶紧赶紧!

只有你们围过来,我们才能引起别人的注意,我们也才好赶你们走!

也才能提高我们的身价!

就拿娱乐天王秦绍锋来说,他如果穿一身最普通的休闲服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谁会知道他就是娱乐界炙手可热的超人气偶像天王之王?但他偏偏每一次出门都是弄几车豪华车一路气势恢宏地呼啸而来,下了车,十几个气宇轩昂的黑衣保镖神情冷冷地前后簇拥着,谁靠近一点点,就有人挡着,使人根本无法接近,这架势就是天王之王来了的架势!

然后,有人高呼一声:“秦绍峰来了!”

立刻,女粉丝一声比一声恐怖的尖叫声,男粉丝尖利至极的口哨声,此起彼伏地响起,人群就呼啦啦一下子全拥了上来,将他们围得水泄不通!

这,就是明星效应!

实际上,围过来的人里面,有百分之九十的人连他的脸都看不见,只是赶个热闹而已,所以说这是对偶像的盲目崇拜,是跟风,说得好听一点,是一种仰慕,也是一种羡慕的心态!

林可儿这样独来独往,是粉丝们绝对想不到的事情,所以就算她在街上慢慢地走,也不会特别引人注目。

说来有一件事情是无法理解的,每当一个公司要将一个新人捧红的时候,总是会做很多包装,有意为他们制造一些街头巷尾的新闻,甚至不惜用绯闻和丑闻来提高他们的知名度,但对林可儿,不仅没有这样的负面新闻,星际公司还没有怎么大力宣传过她,除了在拍摄《爱你一生》时安排过一些活动,以及媒体对她和陆子军的一些捕风捉影的恋情猜想外,其他的,就顺其自然地发展着,她爱低调,就让她继续低调。

方小艺有时会忍不住抱怨几句,说:“小林子!

你不要还象以前那么清高好不好?”

林可儿眨眨眼看着她:“我清高吗?”

方小艺说:“你清不清高你自己不知道?你好歹也拍拍马屁吧!”

“拍谁的马屁?”

林可儿不明白。

“谁对你有好处,你就拍谁呗!”

方小艺白她一眼。

林可儿想了想,说:“我明白了!”

走到方小艺身边,拍了拍她的屁股:“你对我最有好处,我就拍拍你的马屁好了!”

“小林子!

要死你!”

方小艺追过来要拍她的屁股:“你这才是马屁!”

两人追着闹了一阵,方小艺说:“小林子,我说真的,你想想,为什么你拍了《爱你一生》后,就迟迟不给你戏拍?还不是因为你没有拉好关系!

别的艺员公司都会给包装呀、宣传呀什么的,为什么你拍完《爱你一生》后就没人管了?你也是,平时只管玩自己的,没一点事业心!

最起码,他们不理你,你也该主动跟他们提要求,让他们请媒体来为你做点采访,加大宣传力度……”

不等方小艺说完,林可儿就打断了她:“别别别!

我可不想让记者采访我,他们不干好事,要捧你的时候捧得你天花乱坠,要踩你的时候,把你踩到十八层地狱都嫌不够深!

我现在这样不是也挺好吗?进出自由自在的,没有人堵我,也没有人拦我……”

“无可救药!”

方小艺扔给她一句,转身走了。

好在不久林可儿就接到了出演《娱乐巨星的爱人》的女主角,方小艺这才高兴了,也不在她的耳朵边唠叨个不停了。

所以,林可儿就更得了理,仍然低调而简单地生活着。

【第三十六章《一种特殊的感觉从心里涌起》】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