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8顺风车上再相遇(第1页)

林可儿心里一喜,站住了,回头看着公路的拐弯处,伸手拦车。

一辆黑色的豪华小车开了过来。

林可儿伸了一半的手缩了回来,又是黑色豪车!

里面会不会又坐的那个变态男人?想想就害怕!

因为林可儿没有招手,车子没有减速,从她的面前飞驰而过,眨眼间消失在了前面的弯道处!

看不见黑车的影子了,林可儿又后悔起来,刚才为什么不拦?好不容易来辆车,竟然眼睁睁看着它开走了!

什么时候下一辆车才会出现?

昨年也回来过两次,不是也拦过顺风车吗?不是都很安全吗?不过,那两次不赶时间,她看见黑色豪车一律不拦,只拦样式很普通的、其它颜色的车子。

但今天不一样啊,要在下午两点半之前赶到公司,不拦车怎么行?而且还得抓紧时间拦!

林可儿懊恼地看着黑车消失的方向,刚才如果拦了那辆车,现在也跑了几里路了吧!

下一辆车,管它是不是豪车,管它是什么颜色,一定要拦!

“笛笛笛!”

后面骤然鸣响的汽车喇叭声吓了林可儿一跳,原来想出了神,她竟然不知不觉走到了公路的中间。

一边往边上让,林可儿一边回头看,看见是一辆银灰色的轿车,心里一喜,急忙招手拦!

车子速度太快,从她面前一晃而过,她追着车子跑:“喂!

等等!”

车子停了下来,一个瘦个儿司机伸出头问她:“你要搭车?”

林可儿急忙点头,跑到车子前面:“师傅,请您捎我一段路,这里不好赶车!”

司机说:“你只有坐在后面,我这前面放有东西。”

“后面?”

林可儿有点犹豫,伸头向后面瞧,看见后面没有人,放下心来,赶紧点头:“行!

我就坐后面吧!”

司机说:“上来吧!”

林可儿伸手打开车门,刚要上去,却发现后排有一个人,他躺在座椅上,脸侧向里面,两腿弯在外面,三人座位被他一个人占据了两个半!

林可儿的心又不安起来,但既然已经上来了,只能硬着头皮,勉强坐在那半个座位上,带上了车门。

车子向前开去,林可儿偷偷瞄一眼躺着的那人,是个男人,看不见脸,好象睡着了,她不安的心放了下来。

过了一会儿,睡着的那人动了动,似乎想翻身,两腿伸直,一下子放进了林可儿的怀里!

林可儿吓一跳,急忙将他的腿抱起,有点重,她费了好大劲才抱起来,轻轻放下去,然后自己侧过身子,将脸向着车窗外。

那双腿再一次抬了起来,又放在了她的膝盖上,她又推了下去,这样几次后,那人的腿打不直,似乎睡得很不舒服,抬起手,触动椅背后的机关,林可儿身后的座椅突然向下倒去,林可儿也随着倒了下去!

事情发生得太突然,林可儿只觉得一阵晕眩,她还来不及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已经完全睡下去了,那个男人的双腿直接压在了她的肚子上!

林可儿意识到这个座椅又一次变成了床,她惊恐万分,慌忙往起挣,却被那双长腿死死压住,动弹不了!

林可儿拼命挣扎,想要推开那双腿坐起来,忙了好一阵也没有成功,自己还累得直喘粗气。

她又急又怕,又不敢叫喊,如果他是真的睡着了,她希望不要吵醒了他!

虽然此刻躺着的她仍然看不见他的脸,但她的心里却有一种很强的预感,她觉得,这个人,就是前年那个人!

那个她永远都忘不了的、欺负过她的男人!

她怕得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林可儿一想到这个人和前年那个人是同一个人,她就不敢动了,拦顺风车,再次拦到了那个变态男人,这一次,他又会对她做什么?

也许是因为她没有再动,过了一会儿,那双腿拿开了,林可儿急忙坐起来,回头一看,那个男人也坐了起来,林可儿终于看清了他的长相!

【第三十九章《你不能拒绝,也不能反抗》节选:此刻,她的嘴唇就引诱了那个男人,他看着她噘着的红唇是那样的性感,有着无穷的魅力,他的心里突然涌起一种压制不住的欲望,长手一舒,他抓住了林可儿的肩膀!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