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0秦绍锋的警告(第1页)

林可儿又紧张起来,但却口词流利地说:“我……没有做别的什么,就是吃饭、看书,在阳台上看万年青!”

秦绍锋看着她,不说话,林可儿为了证明她没有说谎,勇敢地迎视着他的目光——虽然她迎视的其实是一副墨镜。

林可儿不是不撒谎,因为她身上那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她常常对方小艺撒谎,在撒谎的时候,她基本上可以做到脸不变色心不跳,比说真话的时候显得还要镇定,只是,她面对秦绍锋撒谎的时候,总是没有在方小艺面前那么自然,就象现在,虽然她的脸上竭力做出一副很镇定的样子,但她的心却跳得扑通扑通的,自己都感觉到耳根发烫了!

林可儿越是镇定,秦绍锋就越怀疑。

秦绍锋毕竟和方小艺不同,方小艺本来就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人,林可儿无论撒什么谎,只要多说几遍,她就相信了。

但秦绍锋只需要看林可儿几眼,就能看出她有没有撒谎。

秦绍锋目不转睛地看着她,过了好一会儿,林可儿快要撑不住了,秦绍锋说话了:“可儿,我提醒你,在这三个月内,如果你骗我一次,我们的条件就会重新修正!

那就不是只陪我三个月了!”

“啊?”

林可儿的心怦怦怦地跳起来,但又转念一想,她出去玩又没有别人知道,他不可能知道她在撒谎,于是强自镇定地说:“哦,我不骗你!”

秦绍锋点点头:“那就好!”

林可儿轻轻吐了口气,但秦绍锋并没有让她走,所以她也不敢动。

过了一会儿,秦绍锋说:“还有,我希望你在这里乖乖听话,不要惹我生气,否则,我们的条件随时可以重新修正!”

“我……我不惹你……生气……”

林可儿回答。

两人继续重复着日子。

又过了一些时候。

这天下午,欧阳跃川给林可儿打来了电话:“喂!

可儿,我到福利院去,你要去吗?”

林可儿想了想:“要!”

欧阳跃川说:“那我来接你!”

“好!”

林可儿突然反应过来:“哦,不!

你别来接我!

我没在家里,你先去吧,一会儿我自己过来。”

拿上房卡走到门口的时候,林可儿想起了秦绍锋的警告,稍稍犹豫了一下,但她象一只被关久了的鸟儿,终究控制不住想飞出去的愿望,于是仍然跑出去了。

两人在福利院见了面。

林可儿闷了这么久,今天看到这群孩子,比哪一次都开心,和他们一直笑、闹、玩,如果不是欧阳跃川的电话响,她差点连时间都忘了。

欧阳跃川请她吃饭,她急忙说她晚上有约了,欧阳跃川只好遗憾地说改天再请她。

欧阳跃川将她送到翠玉街,下了车,等欧阳跃川的车子走远了,她才又招了一辆出租车赶回秦绍锋所住的宾馆,万幸的是,秦绍锋还没有回来。

这天晚上,秦绍锋回来得有些晚,而且他什么也没有发现,林可儿心里暗自高兴。

又过了些日子。

秦绍锋说,他要到欧洲出席一个颁奖仪式,不确定什么时候回来,让她自己照顾好自己。

听说他好些天都不回来,林可儿的心里高兴得什么似的,连脸上都不由自主露出了兴奋的表情,秦绍锋看了她一眼,没有说什么。

秦绍锋一走,林可儿的心就解放了,轻松地在屋里转了好几个圈,说来也奇怪,秦绍锋白天上片场拍戏,天天都没有在家,为什么她的心就总是绷得紧紧的呢?

现在,他只不过晚上也不回来而已,她就觉得心里那条无形的绳索好象被秦绍锋带走了一样,她整个人都得到了解放!

【91没有他的吻,她的心里很空】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