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1没有他的吻她的心里很空(第1页)

第一天早上睡到自然醒,林可儿睁开眼睛,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想了很久,才想起是因为秦绍锋没有来吻醒她。

她发起楞来,从什么时候开始,她对他早上的吻成了一种习惯?没有了他的吻,她为什么会觉得少了什么似的,感到心里发空?

因为没有了他在家的紧张感,她松驰得全身连一点劲都没有,提不起精神来,在床上翻来翻去了很久才往起爬。

懒懒地起来,太晚了,已经过了早餐时间,她喝了杯水,勉强填填肚子,然后站在书房的阳台上看着万年青发呆。

她想起了他要她数万年青叶子的事情。

站了一会儿,她回到房间,打开电脑看书,有人送牛奶来,她喝了,继续看书,但看着看着心里就烦了起来,不想再看了,于是关了电脑,拿上房卡出去了。

连着几天,林可儿都一个人在街上瞎逛。

她什么也不需要买,每当走过贴有秦绍锋海报的地方,她就会忍不住停下来仔细看一会儿,她从来没有象现在这么认真地关注过秦绍锋的海报。

林可儿越看心里越疑,她觉得海报上的剧照不象天天和她住在一起的秦绍锋,而更象欧阳跃川和顺风车上的男人!

秦绍锋,他到底是什么样子?

和他住在一起这么久,只看到他的发型不断变换,头发的颜色不断变换,他的脸上永远都有一副大号墨镜,林可儿不知道他的本来面目到底是什么样子。

已经五天了,秦绍锋还没有回来,而且连电话都没有给她打一个!

往天,他在片场那么忙,天天都要打电话回来,问她吃饭没有,在做什么,需不需要什么,虽然语气始终淡淡的,还有点居高临下的样子,那时候不觉得有什么特别,但现在她却开始想念他了,想念他的声音,想念他的身影,最想念的,是每天早上,他给她的那个——吻!

第五天,林可儿不想出去了,总在街上转也没什么意思,满世界里都是秦绍锋的海报,看着让人心烦。

下午,欧阳跃川打来了电话,约她出去喝茶。

林可儿想了想,本来郁郁寡欢的心忽然高兴起来,她现在就象跑野了的小马驹,总想往出跑,反正在家里心里也发慌,不如出去喝茶呢。

天气非常好,欧阳跃川带她来到河堤边一家名叫“在水一方”

的茶园里,两人一边品茶,一边看着远远近近的景物,远处的楼房橉次栉比,象鸽子笼一般密密麻麻,太阳光从楼与楼之间穿过来,斜照在河上,河水清澈,有粼粼的波光荡漾,岸边的垂柳在水面低拂,让林可儿想起了“万条垂下绿丝绦”

的优美意境,暖暖的太阳照在身上,使她懒洋洋有昏昏欲睡之感。

欧阳跃川在讲他的公司,讲公司创办之初的艰辛,他是从帮广告公司起家的,然后开始自己创业,一步一步做大,经过数年打拼,才有了现在的成就,被称为广告大亨。

他讲艰难讲得很少,大多在讲一些快乐的往事,他还说:“可能就是因为我和秦绍锋长得像,我的生意才比别人好很多,那些看不到秦绍锋真面目的粉丝,来看看我,能让他们得到满足。”

林可儿听着,忍不住笑出声来。

欧阳跃川忽然呆了,林可儿的笑声如银铃般在河堤上空悠悠飘荡,她脸上的笑容纯真得不含一点世俗的尘埃,似乎能荡涤人的心灵一般,欧阳跃川一刹那间迷醉在了她天真无邪的笑声里!

【92我可以做你的护花使者吗?】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