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练体阶(第1页)

“神罗天征!”

一个小女……额……男孩在森林的一块空地里大喊,令人觉得惋惜,这么俊美美美美的小男孩,怎么就是个傻子呢?可惜太可惜了。

不管别人怎么想反正刘仙是不会知道的,他现在正在苦恼的是为什么这神罗天征发不出来,或者说太弱了,他刚刚试过用神罗天征打一个树枝,那时自己喊了神罗天征几个字攻击就立马发出来而且一下子把树枝打断了,这可让他高兴了许久才停下来,不过后来他发现他不管怎么努力就是发不出比刚刚更大的神罗天征了,不过还好自己的神罗天征好像没有和佩恩一样的‘冷却时间’。

到底是为什么呢?神罗天征为什么这么小?刘仙暗道,算了,发出来就不错了,毕竟本来喊神罗天征的时候就没期望过它会出现,现在已经很不错了。

就在刘仙这么想的时候,一个想法把他自己都吓了一跳,因为在六王子的记忆中,几乎是所有厉害的东西都离不开魔法和斗气,所以,他猜想自己发不出神罗天征是不是跟魔法与斗气有关,六王子体内是没有魔法和斗气的,刚刚发出的神罗天征应该是自己刚吃的红色果子的功劳,在记忆中,这种果实可能是火灵果,能在一定时间内让人提升魔力,还能在一定程度内修复内伤,再一次喊出:神罗天征,过了半响,一只乌鸦从头顶飞过,刘仙尴尬的收回了手势,干咳了几下,自言自语道:看来果实的药效过了。

虽然还没玩过瘾,想再去吃一颗火灵果,但理智告诉他,这不是解决问题根本的方法。

看到光秃秃的树枝,刘仙心里美滋滋的想,就算不吃也不能让给别人,说着,他拿起刚刚用树枝编制成的篮子,里面放着慢慢一筐火灵果,在六王子的记忆中,有一个入门与火灵果有关的功法,这功法比较鸡肋,只能大幅度增加修煉者的魔力,但没有什么配套的攻击与防御发决,不过对于现在的刘仙真是再好不过了,只是他并不着及修炼,不只是因为他懒,而是这功法的名字太‘霸气’了竟然是传说中的火云诀,刘仙脑门上流下了豆大的汗,暗道;这个貌似火麟飞必杀技的东西是闹那样的,走到溪水边盘膝坐下,正当要修炼的时候,忽然发现,水中自己倒影的眼睛从轮回眼变回了漆黑的眸子,这一发现吓了刘仙一跳,我的轮回眼……正当那么想的时候,眼睛开始慢慢变化,由黑变紫,慢慢显出波纹,刘仙一呆,随机想到了什么,笑道;“这东西还能隐藏起来!”

想了想一些无关紧要的事后,刘仙离开小溪一段距离后在平地上盘坐起来开始了不管是对于六皇子还是刘仙来说的第一次修炼,不过刘仙的主角光环显然没有再发挥作用,一开始修炼就遇到了难题,刘仙发现自己没办法达到完全静下心来什么都不想的状态。

闭上眼拼命让自己什么都不想,可他越是想静下心来,心中的杂念就越多,他在心有杂念的情况下修炼,一点作用都没有,几次失败让刘仙越想越气,抱怨道:这东西怎么可能这么坑爹呢!

算了,老子不练了,说完,刘仙从地上坐起来,看了看天色,忽然想到自己好像还没有找到晚上睡觉的地方呢!

暗道;原来夏令营教到的一些知识还是用得上的。

还好我去参加过这野外求生的技能,还难不倒我。

心里一边yy一边把在附近的木枝一根根捡过来,刘仙很明显已经忘记了自己还是一个小孩,还是那种十分瘦弱的。

一段时间过后,一只萝莉正太……额….大概是正太,很没形象的仆倒在地的大口喘气,刘仙现在很恨自己这具身躯,实在是弱爆了,不知不觉中刘仙可能是累了让他有些想睡觉,这次他吃了两颗火灵果之后就靠着树杆睡着了。

恍惚间,刘仙觉得自己处于白茫茫的空间中,一股不知名的力量从身体各处化为热流温暖全身,滋润着刘仙,很舒服,在现实中,流线身上发出淡淡的白光眼珠由黑变紫,如果有高手在周围就能看出这是怎么回事,,可以说,刘仙身上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这是因为过多的服用火灵果所产生的,火灵果它是很厉害,可它也有副作用,而天生有一副轮回眼的刘仙却不怕,因为这副作用是针对血脉的,而刘仙体内可是有号称最强的血继限界轮回眼。

清晨的星月森林,不是下午和晚上不可以比的,现有的生机勃勃在一块地方却有所不同,轮回眼为补充力量对抗火灵果带来的副作用,把四周的生机全然吸收,而刘仙所在的方圆数十米内连一点绿色都不存在了,全部都呈现出死寂的灰色,刘仙从地上坐了起来,他显然还不太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刚刚起来走了一步时,发现不对,因为他瘦小的身躯上全是漆黑的散发出淤泥般的恶臭,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轻轻地用手指点了点地面,嗖的一下子,他整个人竟腾空而起,飞出两三米。

这回直觉和理智以及记忆告诉他,他突破了,而且到了练体三重的样子,连火云绝都到了入门后期,又试了试,拍打了一下自己的脸颊,了解了这真不是在做梦,他管不了自己身上散发的恶臭,也管不了原来的一片绿色变成了的灰色地域,刘仙兴奋的调发出体内的魔力,链接轮回眼,瞳孔从黑色变紫色,一道道诡异的波纹从瞳孔中散发出来,神灵似的的生死之眼像是正在向世人诉说着它的存在,刘仙口中大喝:神罗天征……瞳孔中紫光大放,一股无形的力量将周围的一切磁场打压,将这股力量以刘仙为中心扩散了开去,周围的灰色地带被这强大的斥力打成了尘埃,微粒,甚至虚无,刘仙有些莫名的抓了抓后脑勺,暗暗想到个我去的,现在才发现,我原来一直把魔力注入了轮回眼,这属于被动的神罗天征,发挥不了多少功能,正真发出神罗天征照火影中来说是先把魔力压缩……而不是直接把它注入轮回眼,他还在想,是不是也试一试万象天引和地爆天星之类的绝招,可体内的魔力就算全满时,估计也只可以发出一两次神罗天征,更别说地爆天星了,想了想,刘仙还是不够。

他不知道的是,他现在可是这个世界上第一个魔武双修到达入门的人,单单是魔力,现在他感魂阶就达到了与控魂阶一样的大小,用不出更多的技能只是轮回眼需要的魔力实在是太大了。

热门小说推荐
香江话事人

香江话事人

有的人鄙视逸乐,歌诵工作,但我们可以闭目想象漫步草原的逸乐的马,和负重拖车的工作的马,哪种生活更让人向往呢?先别急着用人生意义来压人,哲学家们费尽心机,也无法证明,是工作较有意义?还是逸乐较有意义?如果闭目扣问内心,实在没道理一味斥责逸乐,推崇工作啊。别急着觉得自己失败,很可能,你只是还没找到你会成功的那块领土而已。古斯巴达社会,讨厌算术,认为学算术就是想赚钱,很可耻。如果你很会算术,在那觉得自己很失败。换成现在,算术好绝对被当优点了。世界很大,成功的定义有很多种,在找到你的战场之前,别轻易说自己是失败者。重活一世,终找到自己的战场!香江都市,我是新一代话事人!...

重生鉴定师

重生鉴定师

身具大男子主义精神的刘扬和六名惯偷同归于尽,在入地府时有了一次重生的机会,但却一不小心投错了胎,重生到了一千年之后,附身在一个被老婆赶出家门的男人身上,他该何去何从,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又如何实现宅男式的念想,娶上老婆抱上娃...

长江医尸人

长江医尸人

长江断流到底是因为哪般?悬棺古尸为何频频杀人?红鞋鬼又有如何冤屈需解?红血瀑布我只是一个医学生,偶然打开了一座鬼墓,鬼墓中到底有什么神奇的力量左右着我对世界的认知?我又是怎样成为医尸人,我到底在这个世界扮演怎样的角色?这要从我遇见诈尸的女尸说起...

抗日之铁血争锋

抗日之铁血争锋

流不完的英雄血,唱不完的悲壮歌!泱泱华夏,千古之国,秦汉之威,不服者,皆可一战!我国土沦丧我百姓屠杀与敌寇之刀下我国人之魂何时觉醒!愿为国献七尺之身,为后人打出一片和平盛世!唐城一个烈士陵园的守墓人,一次意外让他回到了37年南京保卫战,在这里,他明白了守卫国家,不在出身!只求问心无悔!(因为珍惜和平,所以我们回首战争)群号284413439...

重生为官

重生为官

特种部队副队长许立当兵七年后退伍,被任命为和连市公安局长。上任后许立历时一年,终于将和连市最大的一伙11团伙破获,不料就在许立以为大功告成时,却被人在和连市繁华的商业街上暗杀身亡。不想许立丧命后,重生到十年前,为查明当日的种种疑团,许立立志为官,并在官场上与那些贪官污吏展开了一系列的明争暗斗。...

透视小渔民

透视小渔民

一只巨大的海佛手,给张少杰带来了透视海水的超能力,让他从此名利兼收!携美纵横五彩斑斓的海洋世界,探寻失落的远古瑰宝!...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