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轮回传承上(第1页)

噗!

某人吐血生亡,尼玛啊!

这家伙是谁!

刘仙作为一个宅男,的确喜欢美女,也喜欢欣赏美女,但老子是喜欢,但不表示老子喜欢自己变成美女,向下面抓了抓,发现拿东西还在刘仙不由地放松了一点自我安慰道:老子只是长得太俊美了,对俊美,和漂亮搭不上边的俊美,嗯嗯嗯。

在刚刚把脸洗干净的时候,刘仙第一个反应,好美,第二个反应就是,这水中的人,太漂亮了,老子要把持不住了,第三个反应,你妹啊!

老子怎么变成这样了!

对了,老子刚刚对自己有反应了,难不成老子原来是变态!

先不管这些,刘仙开始发动神罗天征,首先把魔力注入轮回眼,之后把轮回眼中要释放的力量压缩,压缩,最后放出去,强大的能量波动形成了水波状的气浪向刘仙周围扩散出去,斥力形成的屏障把周围的树木弹开,乃至把木头打散成微粒,就连地上的土地都被打成了碎屑,刘仙脚下的土地甚至被这强大的斥力给压实了,这一下让刘仙十分满意,正在这时突然刘仙脑中传了一段文字:我的继承者,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你应该来自地球,你也大概知道轮回眼有什么能力,但这双眼睛又有有些不同,你可以把他当成轮回眼的一个进化,不过这不是向着月之眼方向的进化,当然在你知道这些的时候就说明你掌握了这双眼的一个能力,下面我将把这双眼睛的能力与你讲一遍:【没看过火影的可以看一下】

首先是掌握六道分身的能力

天道

这一道能在自我周围建立引力和排斥力场(万象天引、神罗天征),甚至可以在体外制造巨大引力场和斥力场(地爆天星、神罗天征(加强版))。

幻灯身术:制造幻象

神罗天征:将查克拉集中在体表,以自己为中心,将周围的一切物质全部弹开!

万象天引:与神罗天征相反,万象天引可以将周围的任何物质全部吸引!

其原理和地爆天星一样,只不过规模很小!

地爆天星:神罗天征对一切物体进行排斥,从而得到大范围的力量;“万象天引”

是将指定目标强行吸收,从而得到吸收性的力量;而“地爆天星”

就属于“万象天引”

的加强版。

人间道:可以读取他人记忆和思想,抽取他人灵魂。

防御物理攻击的能力极强。

修罗道:好似人造人。

体内武器:身体是机械的,可在体内大量携带武器,身体有三头六臂,腰部有刀刃般的尾巴。

畜生道:只能使用通灵术。

通灵兽:可召唤大量不同类的通灵兽。

还可以把其他的五道通灵出来。

增幅通灵之术:召唤类似狗狗的通灵兽,受到攻击就会分裂。

饿鬼道:能吸收任何攻击。

封印术.吸术封尽:抓住对方会将对方的魔力【斗气】强行吸收

地狱道:能召唤‘阎罗’,‘阎罗’能修复‘尸体’。

判决:掐住对方喉咙后,召唤阎罗,阎罗会使人失去战斗力与意识。

阎罗会吃掉说谎的人灵魂。

外道:七道轮回,是掌管生死轮回的一道。

通灵术?外道魔像:轮回眼的血继限界所给予的通灵兽”

外道魔像”

身形庞大,且可从口中吐出九条由查克拉形成的巨龙,范围极大。

被巨龙触碰的生物会连灵魂与魔力斗气一同被其吸取,且吸完后必死无疑。

有控制空间的能力。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香江话事人

香江话事人

有的人鄙视逸乐,歌诵工作,但我们可以闭目想象漫步草原的逸乐的马,和负重拖车的工作的马,哪种生活更让人向往呢?先别急着用人生意义来压人,哲学家们费尽心机,也无法证明,是工作较有意义?还是逸乐较有意义?如果闭目扣问内心,实在没道理一味斥责逸乐,推崇工作啊。别急着觉得自己失败,很可能,你只是还没找到你会成功的那块领土而已。古斯巴达社会,讨厌算术,认为学算术就是想赚钱,很可耻。如果你很会算术,在那觉得自己很失败。换成现在,算术好绝对被当优点了。世界很大,成功的定义有很多种,在找到你的战场之前,别轻易说自己是失败者。重活一世,终找到自己的战场!香江都市,我是新一代话事人!...

重生鉴定师

重生鉴定师

身具大男子主义精神的刘扬和六名惯偷同归于尽,在入地府时有了一次重生的机会,但却一不小心投错了胎,重生到了一千年之后,附身在一个被老婆赶出家门的男人身上,他该何去何从,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又如何实现宅男式的念想,娶上老婆抱上娃...

长江医尸人

长江医尸人

长江断流到底是因为哪般?悬棺古尸为何频频杀人?红鞋鬼又有如何冤屈需解?红血瀑布我只是一个医学生,偶然打开了一座鬼墓,鬼墓中到底有什么神奇的力量左右着我对世界的认知?我又是怎样成为医尸人,我到底在这个世界扮演怎样的角色?这要从我遇见诈尸的女尸说起...

抗日之铁血争锋

抗日之铁血争锋

流不完的英雄血,唱不完的悲壮歌!泱泱华夏,千古之国,秦汉之威,不服者,皆可一战!我国土沦丧我百姓屠杀与敌寇之刀下我国人之魂何时觉醒!愿为国献七尺之身,为后人打出一片和平盛世!唐城一个烈士陵园的守墓人,一次意外让他回到了37年南京保卫战,在这里,他明白了守卫国家,不在出身!只求问心无悔!(因为珍惜和平,所以我们回首战争)群号284413439...

重生为官

重生为官

特种部队副队长许立当兵七年后退伍,被任命为和连市公安局长。上任后许立历时一年,终于将和连市最大的一伙11团伙破获,不料就在许立以为大功告成时,却被人在和连市繁华的商业街上暗杀身亡。不想许立丧命后,重生到十年前,为查明当日的种种疑团,许立立志为官,并在官场上与那些贪官污吏展开了一系列的明争暗斗。...

透视小渔民

透视小渔民

一只巨大的海佛手,给张少杰带来了透视海水的超能力,让他从此名利兼收!携美纵横五彩斑斓的海洋世界,探寻失落的远古瑰宝!...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