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轮回传承下狐狸九尾(第1页)

说了这么多对老子来说都是个屁啊,刘仙暗道,不过没想到我这双轮回眼竟然没有副作用,没有副作用的轮回眼哈哈哈!

刘仙在心里yy想着以后打人直接一个地爆天星就完事,这样多有形。

不过这显然是不可能的,可能是没有副作用的原因,轮回眼自带的技能消耗掉的魔力实在太大了几个神罗天征就有够刘仙受的了,更别说地爆天星和轮回转生这种逆天的绝招了,不过在后来得知魔力越强力量越大时,刘仙心里勉强平衡了。

控制溪水漂浮在自己面前,刘仙心里已经乐翻了,因为他发现轮回眼并未因为没有副作用的原因而为了平衡把控制各种属性的能力去掉,要知道自己可是为了更了解火影而把火影里各个技能的原理以及使用都背了下来,如果这具身体还是向以前一样修炼出来的魔力与斗气因没有属性而没法外放那自己就哭都没地方哭了,自己首先要练的当然是火影中‘最强’的忍术,影分身之术!

影分身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原著中鸣人身为吊车尾可是只看了几眼就学会了,可有人就是用几天都学不会,而且就算学会了,自己也不可能像鸣人一样一次性分出上百个分身,自己体内可没有九尾那货,如果学鸣人那样分的话自己一定是第一个拥有轮回眼而在没战斗的情况下被自己玩得累死的人了。

可能影分身的确是与鸣人有缘所以被一下子就学会了,也可能是刘仙与影分身这招合不来,他在拥有轮回眼情况下也用了大半天才分出一个分身。

彭的一声经过一个早上他总算可以最多分出三个影分身,因为自己以后要经常用影分身做事所以刘仙干脆把经脉运行路线记了下来,以后就可以不用结印就可以分出分身,其实影分身的结印手势并不复杂,刘仙记住经脉的运行路线记只是单纯的为了装逼,想象一下刘仙站在原地边上出现两个分身冲出去打自己都不用动,那个悠闲,但如果做个影分身的结印手势就显得有点犯二。

注:这里影分身使用时没有烟雾,只会闪一下光。

刘仙让两个影分身一起修炼螺旋丸,在原著中螺旋丸和影分身可是鸣人的成名绝技,还有一个影分身去琢磨千鸟流,而他自己则去休息了,毕竟练了一上午的影分身了,说不累是假的,影分身的疲劳开始会连带经验一并传送给使用者的,不去休息会累死的。

找了个树墩靠着睡了,感受到身后的僵硬,刘仙开始有点怀念自己的床了。

虽然到了中午天气有点热但在森林里却显得十分凉快因此刘仙很快就睡着了,大概过了半个时辰,刘仙正睡的舒服,彭!

嗷!

呜!

的声音将刘仙吵醒,刘仙一醒来影分身瞬间消失了,因为疲劳与经验的传来刘仙本来的昏昏沉沉也清醒了一丝,一边嘟囔这谁吵醒劳资之类的话一边本能的左右望去,好黑啊,已经晚上了吗?这是刘仙第一个感觉,这是什么东西,着么在我头上,黏黏的液体,向上看去,一张巨大的狐狸的脸呈现在刘仙面前,它的口水滴在刘仙脑袋上,刘仙“:我去九尾妖狐!

快跑!”

等跑出了数米才发现那只妖狐好像没追上来,向后看去,只见那只妖狐身上有数十道伤痕而且也不是火影里妖狐的红色,有点像伽啡色但又不是显得有些怪异,刘仙对九尾狐几乎是理智上的害怕,火影里九尾的形象深深的印在脑海里,不过直觉告诉他这只狐狸已经奄奄一息对自己没有危害而且它的尾巴只有四个和九尾相差甚大,看着狐狸渴求的眼神刘仙知道它饿了甚至吧自己当做食物,但刘仙还是试着靠近它主要是好奇心在做鬼,狐狸知道自己如果没有吓主刘仙以自己现在的实力根本打不过刘仙并且刘仙的靠近让它有些害怕,所以,所以它就十分没有节操的跑掉了,愣了愣随机快步追了上去随便还分出两个影分身。

孽瑶烟这只狐狸的名字,她觉得自己今天太倒霉了,一开始因为在森林中围呆太久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很倒霉的碰到皇家狩猎的一个节日当天结果被皇家狩猎队围困,一开始也没什么毕竟自己的实力远超那些狩猎队的但没想到在对方摆出一个阵形后自己是完败,在被追杀了一会后逃到了自己领地看见一个小鬼在自己这睡觉,刚刚打过一场战斗有跑了这么远的路加上也有几天没吃东西了,就想把这个小鬼吃了,没想到这个小鬼的眼睛有古怪,直觉告诉自己打不过他,只好吓吓他看有没有可能吓晕他,结果这小鬼没被吓晕自己现在有打不过他就只好憋屈的跑路了。

这只狐狸以后就叫她瑶烟了,瑶烟想着这些奇怪的东西随势向后瞄了一眼,没人?那个人类没有追上我吗,我果然是......刚刚想到一半瑶烟头上一道黑影忽然飞过,瑶烟看去正是那个人类也就是刘仙了,不过人类会飞吗?这个只有斗者的王国,斗者要几阶才能飞呢?好像是斗王吧,哎,斗王!

热门小说推荐
香江话事人

香江话事人

有的人鄙视逸乐,歌诵工作,但我们可以闭目想象漫步草原的逸乐的马,和负重拖车的工作的马,哪种生活更让人向往呢?先别急着用人生意义来压人,哲学家们费尽心机,也无法证明,是工作较有意义?还是逸乐较有意义?如果闭目扣问内心,实在没道理一味斥责逸乐,推崇工作啊。别急着觉得自己失败,很可能,你只是还没找到你会成功的那块领土而已。古斯巴达社会,讨厌算术,认为学算术就是想赚钱,很可耻。如果你很会算术,在那觉得自己很失败。换成现在,算术好绝对被当优点了。世界很大,成功的定义有很多种,在找到你的战场之前,别轻易说自己是失败者。重活一世,终找到自己的战场!香江都市,我是新一代话事人!...

重生鉴定师

重生鉴定师

身具大男子主义精神的刘扬和六名惯偷同归于尽,在入地府时有了一次重生的机会,但却一不小心投错了胎,重生到了一千年之后,附身在一个被老婆赶出家门的男人身上,他该何去何从,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又如何实现宅男式的念想,娶上老婆抱上娃...

长江医尸人

长江医尸人

长江断流到底是因为哪般?悬棺古尸为何频频杀人?红鞋鬼又有如何冤屈需解?红血瀑布我只是一个医学生,偶然打开了一座鬼墓,鬼墓中到底有什么神奇的力量左右着我对世界的认知?我又是怎样成为医尸人,我到底在这个世界扮演怎样的角色?这要从我遇见诈尸的女尸说起...

抗日之铁血争锋

抗日之铁血争锋

流不完的英雄血,唱不完的悲壮歌!泱泱华夏,千古之国,秦汉之威,不服者,皆可一战!我国土沦丧我百姓屠杀与敌寇之刀下我国人之魂何时觉醒!愿为国献七尺之身,为后人打出一片和平盛世!唐城一个烈士陵园的守墓人,一次意外让他回到了37年南京保卫战,在这里,他明白了守卫国家,不在出身!只求问心无悔!(因为珍惜和平,所以我们回首战争)群号284413439...

重生为官

重生为官

特种部队副队长许立当兵七年后退伍,被任命为和连市公安局长。上任后许立历时一年,终于将和连市最大的一伙11团伙破获,不料就在许立以为大功告成时,却被人在和连市繁华的商业街上暗杀身亡。不想许立丧命后,重生到十年前,为查明当日的种种疑团,许立立志为官,并在官场上与那些贪官污吏展开了一系列的明争暗斗。...

透视小渔民

透视小渔民

一只巨大的海佛手,给张少杰带来了透视海水的超能力,让他从此名利兼收!携美纵横五彩斑斓的海洋世界,探寻失落的远古瑰宝!...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