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9 绝对不是上阵父子兵(第1页)

好像上一秒的时候钟平还坐在一下室里抱着加特林兴奋着,再上一秒的时候还在跟自己弟弟坐在车里斗嘴,再上上一秒的时候他还在犹豫要不要直接从西天取经的路上折回幼儿园。

看着马姐中枪躺在那里,他也终于对现在的情况有了初步的实感。

这也不能怪他没办法,他也是人生中第一次在黑灯瞎火的时候遇到枪战啊!

所以谁有办法谁就去做啊!

他玩不转这个啊!

但再想起外边一大群陌生人等着要冲到地下去活捉他弟弟……就好像他自己就在里面正坐以待毙一样,让钟平涌起了一阵心虚的不爽感。

他闷声不语地看着周围互相交换意见的大妈,再看看也同样一言不发在想事情的熊卫群。

他起身拿起就径直向门边走去,没人问他要去哪里,他就在门口说要去楼上看看全托的孩子们怎么样了,有没有乱跑什么的。

指挥给马姐止血的保育员也忽然醒悟,说的确得上去看看孩子了。

众人遇到这样的事,大多都想要紧紧地扎作一堆,所以最后在这个小团体里,钟平和保育员被留守群众派上去观察孩子安危去了。

钟平想的是除了要确认一下孩子们的安全,他也应该从上边的教室往下看看情况。

毕竟下边的房间玻璃不知道有几间被打破了,进教室几乎就相当于出门。

于是上了楼梯,钟平就说他去旁边房间有点事,叫她自己去看看孩子们是不是都好好地睡在床上。

反正在这里全托的孩子也不多,光是查名单对人头还是很容易的。

站在左手边的房间前,钟平用他辞职后没来得及还给幼儿园的钥匙准确地打开了门,发现这间房间是他曾经被“绑架”

的地方,他还乱怀念了一把,才矮下身子往窗户前凑去。

最后他在窗户根下匍匐下身子,探头把视线挪到开阔的院子里,整个一身在敌营企图逃跑正在侦察路线的特务。

他在滑梯那边隐隐约约看到了几个人影,但看不出他们在干什么。

是还在想办法把滑梯搬开?还是已经搬开派下去人了,上边这些正巡逻呢?里边是不是知道了外面事情有变了?应该知道了,毕竟他们这么久没回去,还把出口封死了。

院子里就有十个人左右,院子外沿着墙还站了许多,他的角度看不到到底有多少,只能说他们有至少不下二十人,武器的话依着刚才他听到的声音,轻型手枪肯定五把以上,别的他完全没有经验所以无法确认,只记得有人说他们有夜视仪这种东西。

报警电话打出去也有二十分钟了,可那些警察没有一个肯来。

他在二楼往远处看了看,附近的街道也静得很,没有警车招摇过市的声音。

借着二楼这种只算矮不算高的高度,他还看到了远处竟然有一个人正在被一群小混混追着跑,很辛苦的样子。

这时候他也没心情大叹要警察警察不来,竟然还有恃强凌弱这种事在他可见范围内发生,更没心思想那人到底会被怎么样,仅仅叹了一口气,想收回视线继续“监视”

下面的人的动向,谁料保育员一下子开门进来,看到他在这里就匆匆在门口喊:“少了个孩子!”

钟平这时候简直无法相信他的耳朵。

事情都这样了,一批人被困、一批人去向不明、马姐受了伤,现在还有孩子失踪!

?火上再浇点油这幼儿园就成业火地狱了好!

看着保育慌张的神色,这时候他再跟着慌了那不就完了吗!

他只好强作镇定地说:“你确定你没把名单搞错?或者会不会是去厕所了?还是在地上睡着了之类的……”

保育员都急坏了,直说可没看错,今晚留托的名单对了好几次,厕所也去找了,屋子里也找了,到处都没有。

钟平也有点挂不住冷静了,趴在地上往那边爬了好几下,问失踪的是谁?不然赶紧去动员大伙把所有屋子都找一遍!

就连忙在不知道是不是安全的地方爬起来就往楼下跑,保育员上气不接下气地跟在他后面,直说上了年纪折腾不动了。

俩人到楼下,钟平说失踪了个孩子,众人脸上都挂了惊愕的神色,这个说不然再报次警,孩子失踪了可是大事,那个说得先去找找,大伙就一哄而上要去找。

“等等!”

熊卫群这时候意料之外说话了,声音相当大,众人都停了哄闹看向他,“女士都上楼找,厕所和办公室着重,楼下危险,发生什么都别下来,如果情况不好就全体躲到厕所里,那扇门相对结实点。

一楼就我跟钟平找,桂花姐再打一次110,把情况说一下。”

钟平一下子就感觉熊卫群的形象变得高于泰山,他恨不得立刻腿一软倒在熊卫群脚面上。

可熊卫群也说了,楼下要他们两个找。

这么分配也无可厚非,毕竟这里要尊重女权,看着像个正常劳动力的就他们两个人,虽然他心里对落地窗被打破的屋子怕得要死。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