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8躲起来(第1页)

---

【越来越阳硬了哟,且看骆无泪、张济中一干贱人,为了整古要强,费尽心机,反而让古要强又得到好多个妞儿,爽得不得了啊……快看哟……】

---

古要强于是找了个背人一点的地方,悄悄的施展轻功,上了四楼孙小美的房间

那窗户是锁上了的,古要强费了好大的劲,刚打开窗子跳了进来,正想松口气,没想到,窗子外又跟着跳进来一个人

古要强一看,还是赵柔

那赵柔一进房来,就想要骂古要强

古要强见赵柔一张嘴,就用手捂住赵柔的嘴道:“不要说话,我不是来偷东西的”

那赵柔抠开古要强的手,小声说:“你不偷东西,那你甩了我,跑到人家房间里来,干什么?”

古要强道:“好了,小姐,我现在告诉你,你可不要坏我的大事,这可是孙小美的房间!”

赵柔一听孙小美的房间,心里一痛,道:“好啊?你是想来非礼孙小姐吗?”

古要强见赵柔会错了意,道:“不是,是孙小姐有麻烦,我知道有人要害她,所以,我想着在她房里,等着保护她这不管你的事,你走”

赵柔道:“哼,我才不信!

肯定是你想占孙小姐的便宜我不走,你不是说她有麻烦吗?我也可以帮忙呀,我们一起等嘛”

古要强又劝了赵柔几句,但赵柔死活不走,没法,古要强只得道:“那我们找个地方躲起来,你藏在衣柜里,我藏在床底下好”

赵柔见古要强同意和自己在这里,也高兴的答应了,于是,古要强钻到床下,就听到赵柔开了衣柜,古要强本想着赵柔应该躲进去了,可没想到,那赵柔又回过头来,钻到了床下

古要强生气的说:“你为什么又跟着我,不是说好你躲衣柜的吗?”

赵柔说:“不行,我躲衣柜里,看不到外面,万一,你偷了东西跑了,我都不知道,人家还赖在我身上了”

古要强无法,只得让赵柔趴在自己旁边,闻着赵柔身上的香气,古要强觉得也是不错的享受嘛,心想:“有个美女陪着,总比我一个人在这床上等着无聊的好,嘿嘿,有美女送上门来,我不占便宜,我不是就傻了吗我?”

古要强想到这里,于是就伸手搂抱着赵柔的香肩,为了不让赵柔怀疑,还故意做得很君子的小声说:“赵科长,我有件事想问下你?”

赵柔和古要强并排趴在床下,见古要强搂抱自己的肩膀,跟自己说话,虽觉得有点暧昧,但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妥,于是道:“你问!”

古要强道:“那赵云是你哥?”

赵柔道:“嗯怎么啦?”

古要强道:“他为什么老是跟在武妹的后面啊?”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