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七练体(第1页)

皓月当空,繁星点点,徐徐的微风透过敞开的窗户,吹入室内,很是清新凉爽。

虽然室内有空调,但是习惯了大自然气息的凤澜倾,还是喜欢室外那自然清新的空气。

听到一旁传来凤澜麒平稳均匀的呼吸声,凤澜倾知道他已经进入了睡眠状态。

她睁开眼睛,轻手轻脚的从床上爬起来。

拿出藏在枕头下的银针,手指轻动间,银针无声无息的射出,准确无误的刺入了凤澜麒的睡穴之中。

凤澜麒不比别人,因为他常年在军队接受训练的原因,他的感觉神经特别的灵敏,只要稍有动静他便会醒来。

所以用银针刺入他的睡穴会比较保险。

很快的,凤澜麒的呼吸就变得更加平稳均匀起来。

凤澜倾知道,他已经进入了深度睡眠之中。

等了一会儿,凤澜倾将银针拔去。

现在只要她不去刻意唤醒凤澜麒,六个小时之内,他是绝对不会醒过来的。

拿出活气果,凤澜倾一口气就吃下了五颗。

很快的,她就感觉到身体中产生了一股澎湃的灵气。

虽然在给凌老爷子施针之前,她也吃过两颗活气果。

但是那些灵力却只是在她的身体中暂存了片刻,就被她通过凤临四象针法,滋养了凌老爷子的心脏。

她盘膝而坐,将这股灵力化为无数缕细丝,控制着它们慢慢的涌入身体的各个筋脉之中。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凤澜倾感觉到进入经脉内的那一缕缕灵气,开始在她的各个经脉中窜动。

灵气所过之处,摧枯拉朽般,不断的冲刷着她这具身体经脉中所淤积的杂质。

那感觉就如同无数只蚂蚁在啃噬一般,痛痒难忍。

她咬着牙,痛苦的忍受着,因为这是练体必须要承受的过程。

直到经脉中那一缕缕的灵气,渐渐的汇聚到一处,化为一团若有似无的雾气。

凤澜倾才重重的吐出了一口气,缓缓的睁开了双眼。

看到自己手臂上那一层灰蒙蒙,还带着异味的东西,凤澜倾脸上露出一抹满意的微笑。

虽然还要经过几次这样的灵气洗涤,经脉才可以完全畅通。

但是第一次就有这样的成效,她已经很满意了。

她站起身,来到衣柜前,从里面拿出了一套干净的睡衣,向着浴室走去。

彻底的洗了个澡后,凤澜倾拿起一旁的衣服,正准备穿上。

不经意间看到了镜子中的自己,凹凸有致的玲珑曲线,吹弹可破的雪白肌肤,黑发直泻而下,柔顺细密地垂落双肩上。

长睫下那双眸波光流动,精致的五官干净无邪。

热门小说推荐
天朝散人

天朝散人

王岩,英文名阎王,偶然练成六神通,能自由穿越于各大洲大洋,古往今来,于是从卖包子起家,去古代欧洲寻宝,去未来获取科技信息,创建了若干人们意想不到遍布世界的商业帝国,分封给各个子孙...

武灵星君

武灵星君

一本奇异的黑书,开启了云天浩妖孽般的武道之路。远古浩劫,如今再现!天地棋局,万物皆子!千古武道,如今,被他一朝打破,九星闪耀,星君归位!新书上传,还请支持,谢谢!...

神武八荒

神武八荒

功法和武技修炼的七大境界入门初成小成登堂大成圆满意境。修炼越往精深,境界提升越加艰难,但威力也越发强大。低级功法和武技,若修炼到高境界,甚至能超越高级功法和武技!武道天赋资质低劣的宁冲,一次意外,神奇获得了一种胜过妖孽悟性的感觉。从此,只需跟着感觉走,同样的功法和武技,别的武修还再为入门而苦恼的时候,宁冲已经在冲击最高的意境境界别的武修从来不屑一顾的垃圾武技,却在宁冲手中爆发出强悍威力,轻松完虐其他武修的高级武技。于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欺辱百倍奉还,天才一一踩倒!要以威名震四方,誓以神武惊天人!这天地,绝不是我之武道的极限!...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此书乃精品中的精品作品简介谁说废物不能踏上巅峰?当梁昊天重生在一名纨绔子弟身上时,这一切随之改变!...

蓝星纪

蓝星纪

一群地球精英,在拯救2012年世界末日的危机中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他们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中艰难求生,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地球科技,与各种邪恶势力斗争,并一步步走向强大...

猎宝

猎宝

奇珍异宝,古董重器,扑朔迷离。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波诡云谲。一个从孤儿院走出的少年,一块灵异莫测的神兽髀石。猎宝争强,风云再起。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登顶巅峰!...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