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二十邪修(第1页)

“澜倾,我跟你一起找吧。”

凤澜祯有些不放心凤澜倾单独一个人。

“我一个人没事的。

你们要是找到若雨,就打我电话。

这次我们一定要好好的敲她一顿,呵呵…”

凤澜倾笑着对凤澜祯三人挥了挥手,转身向着前面跑去。

来到一处隐秘的地方,凤澜倾四处看了看,见没人便展开了迷踪幻步,向着有凌若雨气息的方向而去。

这迷踪幻步之所以叫迷踪幻步,是因为它的步伐极其玄妙,可以说是来无影,去无踪。

就算是被人看到,也只是一道残影而已。

一刻钟后,凤澜倾在一处墓园停了下来。

万灵园是燕京最大的公墓,整个公墓,依山而建,里面有着上万座陵墓。

是燕京阴气最重的地方。

据她所知,一些专门修炼邪门功法的邪修,最喜欢的就是这种地方。

他们会借助陵园中的阴气来修炼。

而凌若雨正好是玄阴之体,玄阴体女子体内有着最精纯的极阴之气,对于修炼邪门功法的邪修有着极大的好处。

特别还是处子之身的玄阴体女子,更是邪修们梦寐以求的。

根据凌若雨的气息,凤澜倾向着陵园深处走去。

尽管此时天还没有完全黑下来,但是走在这阴森的陵园里,还是让她浑身不住的起着鸡皮疙瘩。

在陵园的深处,出现了一座不大的木屋。

这木屋是陵园专门为陵园中守墓的工作人员而建造的。

凤澜倾还没有走近木屋,就感觉到了一股极其阴寒的气息,从那木屋中散发出来。

由此可以断定,她的推测没有错,这里真的有邪修的存在。

凤澜倾微微的眯起眼,这是她来到这个世界后,第一次遇见的修真者。

只是不知道以她现在地级后级的实力,能不能与木屋中的邪修对抗?

低头沉思了一会儿,眼中有着一丝坚决。

修真本就是与天争命,若是遇到一点危险便退缩,那还谈什么修真?况且凌若雨还是她的朋友,她岂能见死不救?

目光快速的在周围扫视着,看到不远处堆放着的乱石,凤澜倾的目光瞬间一亮。

这些石头原是锻造墓碑时多下来的碎石,这时正好可以派上用场。

热门小说推荐
重返1999

重返1999

从志得意满的黄金时期一朝回到解放前何清风欲哭无泪救命,我变成了小学生!...

高玩

高玩

…那一年,二十岁的他被誉为百年来最有天赋的游戏选手。那一年,他锋芒毕露,树敌无数。那一年,他遭小人陷害,迎来七年牢狱之灾。七年后,他还是他,而这个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二十七岁,这是一个该退役的年纪,被世人遗忘的他能否东山再起?…...

王爷有旨:强娶腹黑毒妃

王爷有旨:强娶腹黑毒妃

穿越?怕什么?强暴?怕什么?尸体?怕什么?凶杀案?怕什么?她霁月沉香,鉴证科第一天才的名号是白来的么?看她如何巧妙化解各种难题。休夫,不过是她一句话的问题,堂堂王爷在她眼里,不过是根绣花针。她无心卷入任何人的争斗,只想要无忧无虑的生活。既然他们非要来招惹她,她也不介意陪他们玩玩。骂她蛇蝎心肠!说她是毒妃,她不做些事情,岂不是对不起他们的口舌?美男大把对她爱慕倾心?连那个无情嗜血的王爷也甘愿堕落?好吧,待她仔细考察一番,究竟哪一个才有资格站在她的身边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只婚不爱:错嫁豪门恶少

只婚不爱:错嫁豪门恶少

原来爱的反义词不是不爱也不是恨,而是现实!她为了钱背叛了爱情。这怪她吗?只怪命运!为了给姐姐治病代替姐姐嫁给了毫无人性的恶少,受尽欺凌只为救她唯一的亲人。可是被救的姐姐非但不同情她的遭遇,反倒怨恨她抢了她楚少奶奶的头衔。她这才知道什么叫生无所恋,可是她却连死的权利都跟着出卖掉了。我楚莫寒没说让你死,你休想这么解脱!露露书友群(新建总群)69918461以前加过群的亲不用重复加群...

鬼画妖

鬼画妖

鬼画妖由作者属羊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鬼画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婚然天成,帝少的暖心妻

婚然天成,帝少的暖心妻

他是赫赫有名的诚天总裁,而她却是默默无闻的豪门私生女。一次代姐相亲,牵扯出一场爱恨纠葛。相亲场上,齐子睿冷漠开口你暗恋我?微愣,江锦心讪笑地说道先生,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他宠她爱她,将她放在掌心呵护。他以为,他们之间永不分离。可就在他们准备结婚的那一天,她却突然消失不见。再度相遇,他恨她的无情,却又不忍将她推开。重逢第二天,他直接将她拽上民政局。民政局里,齐子睿抓着她的手腕,凝视着她的眼,一字一句地说道江锦心,你休想再逃!只是,那隐藏的秘密,是否会摧毁他们的爱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