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十五古玩市场二更(第1页)

早餐被端了上来,众人看着桌上那一道道色香俱全的早餐,都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不知道这味道会不会也如看上去那般美味呢?

“爷爷我先尝一下吧?”

凤澜麒看向凤云江,见他点头,拿起筷子夹了一块离自己最近的杏仁糕。

这毕竟是丫头的一片心意,再难吃也不能浪费。

众人也抱着相同的想法,而且这些早餐做的如此精致,就知道澜倾是花了心思的。

所以不管好不好吃,他们也都会吃的。

不过澜麒先试试也好,至少可以让他们提早有个心理准备。

众人将目光都转向凤澜麒,注意着他表情的变化。

凤澜麒将杏仁糕放进口中,杏仁的香味立即就在他的口中化了开来,香软,甜而不腻。

凤澜麒的双眼忍不住睁大,俊朗的脸上满满的都是惊喜,“这简直是太好吃了!

丫头你真是太让人意外了。”

说话间,他的筷子已经向着另一道点心去了。

他知道自己现在若不趁着众人还没反应过来,多夹一些到碗里,等一下必定会经历一场抢食大战。

众人见状,也不再持观望状,筷子纷纷的向着桌上的美食而去。

“这简直比味湘居的点心还要好吃!”

“倾儿没想到你做的东西这么好吃。”

“这是什么粥,真的好好吃啊!”

一桌早餐在众人的风卷残云下,很快的就消灭的一点不剩。

“三哥你那粥…”

意犹未尽的凤澜祯,目光闪闪发光紧盯着凤澜溪碗中还剩下的半碗粥。

“想都别想!”

凤澜溪拿起碗,飞快的将剩下的粥消灭光,还得意的对着凤澜祯扬了扬手中的空碗。

凤澜祯幽怨的瞪了凤澜溪一眼。

在心中暗骂凤澜溪无耻!

“澜倾没想到你厨艺这么好,还真是深藏不露,呵呵…”

“倾儿你那锅到底是什么粥啊?怎么感觉吃了之后,浑身都感觉暖洋洋的。”

凤云江笑呵呵的看着凤澜倾。

刚刚他还没吃够,这些臭小子手脚真快,一点也不知道尊老爱幼。

“是啊!

我也有这种感觉。

那粥里的肉好鲜嫩,到底是什么肉啊?”

热门小说推荐
天朝散人

天朝散人

王岩,英文名阎王,偶然练成六神通,能自由穿越于各大洲大洋,古往今来,于是从卖包子起家,去古代欧洲寻宝,去未来获取科技信息,创建了若干人们意想不到遍布世界的商业帝国,分封给各个子孙...

武灵星君

武灵星君

一本奇异的黑书,开启了云天浩妖孽般的武道之路。远古浩劫,如今再现!天地棋局,万物皆子!千古武道,如今,被他一朝打破,九星闪耀,星君归位!新书上传,还请支持,谢谢!...

神武八荒

神武八荒

功法和武技修炼的七大境界入门初成小成登堂大成圆满意境。修炼越往精深,境界提升越加艰难,但威力也越发强大。低级功法和武技,若修炼到高境界,甚至能超越高级功法和武技!武道天赋资质低劣的宁冲,一次意外,神奇获得了一种胜过妖孽悟性的感觉。从此,只需跟着感觉走,同样的功法和武技,别的武修还再为入门而苦恼的时候,宁冲已经在冲击最高的意境境界别的武修从来不屑一顾的垃圾武技,却在宁冲手中爆发出强悍威力,轻松完虐其他武修的高级武技。于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欺辱百倍奉还,天才一一踩倒!要以威名震四方,誓以神武惊天人!这天地,绝不是我之武道的极限!...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异世重生之无上巅峰

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此书乃精品中的精品作品简介谁说废物不能踏上巅峰?当梁昊天重生在一名纨绔子弟身上时,这一切随之改变!...

蓝星纪

蓝星纪

一群地球精英,在拯救2012年世界末日的危机中意外穿越到修真世界。他们在弱肉强食的环境中艰难求生,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地球科技,与各种邪恶势力斗争,并一步步走向强大...

猎宝

猎宝

奇珍异宝,古董重器,扑朔迷离。江湖险恶,人心叵测,波诡云谲。一个从孤儿院走出的少年,一块灵异莫测的神兽髀石。猎宝争强,风云再起。且看他如何一步步登顶巅峰!...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