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0 安安你一定要相信我(第1页)

伊安安微微朝旁边错开脸,不愿去想昨天的事,不愿去想蓝枫微笑着向他们挥手的情形。

无论皇甫威尔在她耳边说什么,但她仍然像被抽去灵魂的人一样!

好像,什么都不在乎了。

反正,她什么都没有了。

哀莫大于心死,再怎么羞辱人的话也触动不了一个心如死灰的女人……

见她无视,皇甫威尔又捏着她的下巴将那张苍白精致的脸板过来,“其实,说到这我就有一个疑问了。”

他距离地盯着她的眸,声音沉沉地问她,“如果你跟蓝枫不认识,你只是他那种粉丝的话,那你的第一个男人是谁?嗯?”

伊安安没有看他,眼神空茫,但心里想这个男人或许是神经病。

对了,在伊家宴会上是有个禽兽毁了她清白。

是谁来着呢?

“我很好奇,你那么拒绝我,那个会让你接受进入你身体的是到底什么样的男人?”

皇甫威尔咬着她微微有点干的唇,暧昧而隐忍地道。

男士香水强势地味充斥伊安安的鼻息,纤长浓密的睫毛扫她的皮肤,像在逗弄着她的神经,“为什么很疑惑的样子?虽然你很紧,但不是cu女呢。”

其实他连自己都不知为什么会在意这个问题,女人是不是处又有什么区别,要换作以前知道自己有一天会问出这种问题,他都会嘲笑自己。

或许是因为对象是这个女人吧。

因为他不是在意她是不是处,而是在意那个让她接受的男人……

而身下的伊安安听着他的话,那死水般的面容上确实是吃惊了下,这是她自己都没料到的问题——

她怎么不知道自己有别的男人发生过关系?不过……

“呵呵呵。”

她扯着唇,干笑了两声,是嘲笑,“真庆幸,我的第一个男人不是你。”

身上男人的身体僵了僵。

“很失望吧,很可惜我也不知道是谁呢,所以你永远也无法从我口中找到那个人因嫉妒去对他不利。”

“……”

皇甫威尔眸心黑沉,“我可以把你接触过的男人一个个挖出来,连个路人甲我都可以彻底查一遍!”

他有这个物力人力!

这伊安安倒不怀怀疑,不过,他再厉害也是个人类不可能无所不及。

“你去查吧。”

伊安安麻木的眸里一丝冷笑和不屑,又便过脸去,“你若真查得出来就不会查不到我出身,你说让人去翻过多少次我的资料?感觉很失败吧,路易斯先生?”

那张俊美深邃的面容上一丝冷戾的情绪一闪而过!

但他很快就压抑住了,他低头咬着她的耳垂,“你这样激我,就不怕我会狠狠地对你?昨晚的感觉好么……”

伴随着他意有所指的笑,修长的大手突然探入被子下面,硬生生用两个手指挤进了她狭隘的私**密处!

“嗯!

……”

伊安安本就苍白的脸瞬间连点血色都看不到!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