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6勾引方启临(第1页)

苏蔓蔓媚眼如丝,轻声一笑。

“这有什么?我一个小山沟里来的,想在这个无依无靠的大城市扎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这么做,倒不是不想奋斗,寻找捷径,只是不希望我将来的孩子受和我一样的苦。”

人各有志,方雾善点头道:“那我马上安排你去方氏上班,与此同时,我为你安排了拉丁舞课、红酒课、财经课程、美容美妆课。”

她派出的人必须是最好的,必须内外兼修。

学习红酒财经课,可以让苏蔓蔓有与高端人士聊天的谈资,拉丁舞课可以修饰她的身材,让她的身体散发魅力,美容美妆课,可以让她找到适合自己的打扮,投方启临所好。

苏蔓,这条美女蛇,是自己安装在方启临身边的最要炸弹。

这个周一,方启临来到办公室。

因为被最近的负面新闻搞的头昏脑胀,他脸色铁青地推开办公室的门,却见一个穿着普通白衬衫和黑色半身裙的女人站在他桌子前。

按理说,这样普通的打扮,放在从前,他看都不会看一眼,可该死的是,这女人身材简直太好了,那胸得有D吧?偏偏还骨骼纤细,一袭白衬衫包裹着,胸口解开2个纽扣,使得她的身材完全凸显,有一种禁-欲的气息!

还有那普通的黑色半身裙,该死的!

他还没见过哪个女人穿裙子能穿的这么好看的,那臀部挺翘,双腿修长,还蹬着七厘米左右的高跟鞋,显得越发腿细臀翘,比起那岛国办公室片子中的女主角,还要性感迷人!

这是哪来的尤物?

什么烦恼都立刻被抛之脑后。

“方总。”

美女声音美妙,像在说日语。

“你是?”

方启临立刻挺直摇杆,人模狗样问。

“方总您好,我是新来的秘书苏蔓蔓,第一次进这么大的企业做秘书,也第一次能在您这样的大人物身边学习,希望蔓蔓如果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方总您千万别怪罪人家啊!”

说完,用一双信任的眼睛看着方启临。

“你放心,蔓蔓。”

方启临一向爱听吹捧,他摆出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样。

“只要你跟在我身后好好干,以后,我一定不会亏待你的!”

“嗯!”

说完,砰的一声,玻璃杯破碎的声音紧接着传来。

苏蔓蔓一声惊呼:“啊!

不好意思,我不小心打碎了咖啡杯。”

说完,怕方启临怪罪,眼泪都要落下来了。

“没事,别紧张。”

方启临安抚地摸摸她的肩头,还以长辈的口气说:“年轻人,刚进入职场紧张是难免的。”

“那我把杯子收拾好!”

说完,苏蔓蔓弯下腰,去捡地上的碎片。

她的裙子本就不长,纵然穿着黑丝,可这一弯,后腿的裙子渐渐就往上爬,从方启临的角度,可以隐隐约约看到她紧实的双腿尽头,那隐秘的一片。

不知不觉就起了生理反应,方启临尴尬地看着下身,趁她没注意,坐到椅子上,用办公桌挡住了。

可苏蔓蔓却浑然不知,还换了个方向捡碎片,这下好了,后腿又对着办公桌。

方启临简直要流鼻血了。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