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7打霍靖霆的主意(第1页)

“方总,您不舒服吗?”

苏蔓蔓关切地问,一双眼睛十分干净无辜。

“是为了最近的负面新闻烦心吗?”

“没有……”

“哼!

这些人太不体贴方总了,方总日理万机,那帮人还总以这点小事来烦方总。”

苏蔓蔓似乎很为方启临不平。

这话说到方启临心坎上。

“还是蔓蔓贴心啊,你说我平时工作这么忙,这点小事解决不好,还要来烦我!”

“谁叫方总是公司的支柱呢!”

方启临听了,心里很温暖。

这个尤物不仅漂亮还贴心,她这一天,一直在方启临面前晃悠,导致他心不在意了一整天,当晚,他急急跑去安如兰那里消火,安如兰见他火急火燎地把她按在*上,开心的不行,她嗲嗲地说:“启临,别急嘛~”

方启临把安如兰想成苏蔓蔓,想象那个年轻的女孩在自己面前迎合讨好,那年轻的面孔和不染尘世的双眼,一切的一切都让他想起自己的初恋。

安如兰感觉到他的心不在焉,然而她并未多想,纵使这个方启临真的对谁有了其他想法,也只是贪图一时新鲜,她不会把那些不想干的女人放在心上,男人么,只要晚上能回来,你管他白天跟谁乐去了。

这头,一切计划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方雾善打算着手准备开珠宝公司的事情。

开一家珠宝公司可不是容易的事情,在现在的大环境下,但凡想做起生意,少不了要有关系。

简言之,如果脱离方家的支持,光靠她一个人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

她想到了霍靖霆,他身后的力量是她无法估量的,如果有他做后盾,那她做什么做不成?又何止一间小小的珠宝公司?只是,这男人行事作风让人摸不透,他有意接近自己,又出乎意料亲了自己,到底打得什么主意?

翻来覆去思考,方雾善还是觉得有个可靠的后盾做支持,自己的生意才能做得起来。

毕竟现在的她才刚上高三,还是个学生,试问,谁会愿意相信一个学生的能力?自己学生的身份使得她做许多事情都不方便出手,再退一步讲,在现在这样一个社会里,没有靠山,能做得成珠宝公司吗?

答案是显然的。

拿起电话想找他,这才发现,两人虽然亲过了,但也只能算是点头之交,她甚至连对方的电话号码都没有。

这样一想,这才发现,霍靖霆已经有段时间没露面了。

要不要打个电话给他?跟他说一说开公司的事情?可是他会答应吗?

思考许多,犹豫再三,方雾善还是再次拿起了电话。

没有霍靖霆的号码,她打了个电话给霍远。

“方雾善,你怎么有我电话?”

霍远有气无力地说。

一放暑假,他就被扔到部队操练了,他想反抗,可他知道不能,父亲是那么个身份,近年又忙于争夺最高位置,他随时可能遇到危险,锻炼好身体才有可能保护自己。

题外话:

加更!

明天一定早点来首订哦!

爱你们!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