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5从你的尸体上踏一踏(第1页)

孙威立刻出来辟谣,说这一切都是诬陷,只是,随后爆出的录像带很清晰地拍出了那个男人手臂上的一块硬币大小的胎记,而孙威在以往的讲话中,曾露过手臂,这与他手臂上的印记完全吻合。

方雾善又上网看了网民的讨论,大部分网民都是一味的指责,同时扒皮出了,孙威在视频里所戴的表,居然是一块价值十几万元的劳力士。

一个政aa府官员,凭着工资就能戴劳力士,说他没贪都没人相信!

没多久,孙威就被带走了,方雾善知道,孙威这是彻底完了,霍靖霆既然有心要收拾他,凭他,是翻不了身的!

而程家跟孙威一衣带水,此次,也绝无可能全身而退,果然,当天晚上,就传出程家在本地市中心一块地皮上,行·贿买地,这其中孙威发挥了不小的作用,因涉案金额很大,当晚,程老爷子就被警察给带走了。

程老爷子满头华发,一脸皱纹,*间似乎老了数十岁。

他这一生凭借自己的能力打下这个帝国,风光无限,老年却遭遇到这种惨况,何其唏嘘!

听说,程老爷子进去之前,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为程方安排好医生,打了一大笔医疗费,以保证他这个唯一的孙子能得到最好的治疗。

他许是想一人把所有罪过顶下啦的,谁知半小时后,因为程家衰败,程方的父亲,那个虎毒食子到把儿子传上艾滋的男人,在被人开车逼债逃跑的路上,出车祸死了。

听说,程老爷子进去后听到了这个消息,半晌,一句话没说,当晚,却把事情全都招了。

毕竟,再不争气,那唯一的儿子死了,孙子剔骨除肉又没了子孙根,这辈子也算完了。

他拉扯了大半生的程家没了……

听说,这位老人在狱中,哭得像个孩子……

方雾善对敌人一向仁善,这家族败落、爷爷坐牢、父亲惨死的消息,她当然会告诉程方,如非这样,程方若不为自己的爷爷、父亲哭上一哭,又怎样尽孝道?

她淡淡地说完了整件事,程方浑身包着特质的布,动都不能动,像个干枯的僵尸,只留那双空洞到无物的眼睛,充满恨意地看着方雾善,他似乎想抬手打方雾善,却发现根本动不了,嘴里想骂,却咿咿呀呀,半天,没说出一个字来。

关上病房门的瞬间,方雾善看到他眼角滑下一滴眼泪,她微微挑唇,讽刺一笑。

也该哭一哭了,为他人,也为自己!

-

随后的时间,方雾善马不停蹄地让大疯去查花想的消息,可一时半会是不可能查到的。

这天中午,方雾善接到方启临的电话,说是有个饭局,要她过去一下。

方启临这又是玩得什么花样?方雾善皱眉,思索着他来这一出的意图,狐疑地想了许久,最终仍是过去了。

饭局定在市区的一家文艺范儿的饭店,这家饭店是影视圈一个天王开的,平常生意很好,订座十分困难,重生后的方雾善对这些事情不感兴趣,因此这家店虽然评价不错,她却也是第一次来。

走进饭店,服务员一水儿的空姐制服,推开包间的门,只听里面谈笑声不绝于耳。

映入眼帘的有方启临、沈易、沈母、安慕心。

沈易坐在沈母边上,安慕心坐在方启临边上,沈母正满意地看着安慕心,一脸慈爱地说:

“慕心啊,这次你送我的这个包是爱马仕最新款,圈子里还没人背呢,昨天我背出去,很多人都围着我看了半天呢。”

“伯母,只要你喜欢就行。”

安慕心语气柔弱顺从。

“你这孩子就是贴心!”

沈母握着她的手,认真地对方启临说:“你真是养了一个好女儿,简直是个贴心的小棉袄!

说起来,雾善可没你这么温顺的性格,没你讨我喜欢!

要不是沈易跟雾善相处的时间更长,我真想让你做我的儿媳妇呢!”

“伯母你见笑了。”

安慕心娇滴滴低下了头。

而方启临这个做父亲的,坐在边上听着别人损自己另一个女儿,竟然没觉得被人打脸,还笑嘻嘻喝着茶。

他笑呵呵说道:“最近沈易有出息了,做了不少大事,我天天听到圈子里的人跟我念叨了。”

沈母一脸装模作样、不以为然:“就解出个和氏璧,那还算的了什么!

只要雾善嫁给了易儿,以后,这一切还不都是他们小俩口的!”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