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 你说过要保护我1(第1页)

她走出来后,去了花园旁边的小溪那里,对着如镜子一般明亮的小溪,看到了她脸上的巴掌印。

这回去该如何解释,不管是遇见妈妈还是夏,她都不知道如何解释,到时候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一转身,身后就站着他,他透光皎洁的月光看到了她脸上的巴掌印,他的心忍不住开始疼痛,看到她这个样子,好生心疼,是谁下了这么重的手,他走上前抚摸着她的脸。

他不愧是苏森的儿子,都做一样的动作,看到他的眼神,她忍不住愧疚起来,又让他替她担心了,她感觉过意不去。

她该如何解释呢,是绝对说不说口是他的妈妈殴打了她,在他心中那么温柔的妈妈,会让他的内心落差很大的。

“说,是谁,谁把你打成这个样子的!”

他都替她疼,一定很痛,那净白的脸蛋如今已变了样子,他大声的询问道。

她想什么都不说就这么走过去,明明该生气的是自己,为什么他比自己还愤怒,如果她说是他的妈妈,他会怎么样,如果骗他的话,他知道会不会很伤心。

“我做错了事情,被妈妈打了,好了,还是别问了,就这样吧。”

她随便应付了一下对着他说道。

他听到这句话愣住,安乔楠那么爱她又怎么会这么做,他记得是妈妈把她叫走,莫非是妈妈,可是妈妈那么温柔,会对她下狠手吗,那还有谁会打她,为什么要隐瞒。

他走上前拽住她,从这句后他再也没问过什么,取来冰袋敷在她的脸上,温倾芬那么对她,可是他又这么对自己,她上辈子是不是欠这对母子的。

早上,他故意走到温倾芬的房间门口,透过门缝,他看到了心痛和无助。

温倾芬看到苏浅夏和安以锦在一起,大怒,把她找来,反正这也不是第一次了,她早已经习惯了,在这里不需要伪装,反正又不是什么大小姐,随这个女人高兴好了。

“这张脸长得真是美啊,跟那个妖精一样的脸,她就是凭借这样的脸勾*引了森,而你呢,凭着这样的姿色勾*引到小夏了吗?”

温倾芬走上前,用手使劲捏住她的下巴颏说道。

苏浅夏心痛的听着,这真的是平时的妈妈吗,果然是她伤害了小锦,可是他却什么都不知道,妈妈为什么要这么做,他必须要去救小锦,不行,如果他这时候出现恐怕更加引起温倾芬的愤怒,他忍了下来。

“森已经不在了,所以我现在是这个家里的老大,你有点身份,你现在只不过是个女佣,以前的你不过是个住客,你跟浅夏永远都是天壤之别,他是高贵的少爷,你不过是一个借宿者,还在幻想那可笑的爱情吗?可惜他不过是可怜你罢了,可怜你这个没有疼爱的姐姐。”

温倾芬甩开她,转过身猖狂的说道。

这些她很清楚,但是没想到温倾芬说的那么狠毒,她不该去做梦,不该去幻想,他不是属于她的。

“我有自知之明,我是喜欢他,但是不是别有目的,我知道我跟他不相配,我知道该如何做。”

她低着头,下巴的疼却比不上她的心疼,咬着嘴唇说道。

“如果你早点这样,我可能不会对你可怜的脸蛋下手,我也是很心疼的。”

温倾芬转过身态度有点缓和的说道。

她走了出来,他躲到了一边的墙那边,她竟然喜欢他的,他是该高兴的,可是得到了温倾芬的反对,他该如何面对。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轩轩语录:我自己写文,自娱自乐,喜欢就请继续阅读,不喜欢呢,我也不勉强,但是不要让我看到你对我的小说有什么不好的评价,不喜欢不要去留言,什么我也不求了,你们自便,我被评价了,或者文文被评价了,我也不去强迫你们去帮我回复什么,因为清者自清,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情,哪怕是你们不相信我,我也会不管不顾,如果你们说多在乎我,不如来点实际的,别用口头说。

我的想法很简单,我的粉丝你们就做你们自己喜欢的事情,我不用你们回报我什么,因为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我写文是为了我自己,而不是想去吸引别人的眼光,所以我的文就是真实,我的校园文是纯爱,我的女频文是nue爱,你们喜欢也好,不喜欢也罢,你们自己好自为之。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