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 你说过要保护我2(第1页)

“从此以后,你不准见安以锦,她现在不过是个女佣,配不上你高贵的少爷,所以你要懂得分寸,希望我用不着我多说,你们的身份不同了,不要和以前一样在一起了。”

几天后,温倾芬把他关在房间里,警告的语气说道。

他想反对什么,可是没等说出口,温倾芬已经走了,他的门已经被锁上了,他不要这样,为什么那么温柔的妈妈变成了严厉的妈妈,难道以前的样子都是不存在的吗,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已经被囚禁三天了了,他已经好久没见到过她了,如果一开始就发现这些的话,如果就这样带着她私奔的话,该多好,可是她观念如此守旧,是不可能抛弃苏桥南的吧。

佣人打开门,走进来说道“少爷,该吃饭了。”

他依然坐在床沿边,静静的发呆,已经这个样子一周了,他依然选择不吃不喝。

“他已经好几天都不吃饭了,这是要绝食啊。”

佣人向温倾芬传递着消息。

温倾芬听到这个消息,一气之下把桌子上的所有茶具推倒在地上,大声的吼着“这个逆子,为了个女人跟我如此作对,母女俩都一个德行,这么会勾魂夺魄,他不是绝食吗,就饿死他,看他怎么办。”

她自从那天后,一直为了这个家做牛做马,妈妈也沦为了佣人,温倾芬这样是为了打压两个人吧,让她有自知之明配不上他,为什么好久没看到他了,他再也没找过自己。

往常一样她擦拭着玻璃,听到两个佣人说着什么,她凑上前去听。

“少爷三天都没吃饭了,这下下去怎么行,每天就喝点水,看夫人是认真的,狠心的把少爷囚禁起来了呢,不让少爷与安小姐见面,不让他们两个见面呢。”

一个小女佣叽叽喳喳的跟着另外一个女佣说道。

他原来是被温倾芬囚禁了起来,甚至三天都没吃饭了,好傻,哪怕是反对,也不要堵上自己的身体啊,她一点要想办法混进去,看看他,让他吃饭。

对不起,允许她自si一次吧,不可能就这样放任他不管的,她会很心痛的。

一个女佣打算送饭进去,她拦了下来,女佣把饭递给她,接过来敲了门走进去,门口有男佣把守,她刚才偷偷在两个人的饭里下了安眠药,她看了看周围,悄悄的走了进去。

他呆坐在床沿上,一直处在发呆状态,精神不振,一直昏昏睡睡的,饿得不行了,可是一直强忍着不要吃饭,他不知道会坚持到什么时候。

没有听到声音,他抬起头看过去,一副没有睡醒的样子,那一眼便呆住,是她,她来找他了,他以为再也看不到她了。

“小锦,我好想你,你来找我了。”

他看到是她,马上跑过去抱住她说道。

他的怀抱好温暖,让她不想要离开,他是她心目中的太阳,他这个样子,让她如何放得下。

“对不起,我也想你,你吃吃饭吧,我好心疼你,我带了你喜欢吃的菜。”

她从他的怀抱里挣脱出来,对着他说道。

“你喂我。”

他好久不见她,难得看见,任性的说道。

拿他没辙,她把盘子放在桌子上,左手拿着筷子,右手端着饭,开始喂他,他享受着这种时刻,如果这样的日子再多几天就好了。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轩轩语录:我自己写文,自娱自乐,喜欢就请继续阅读,不喜欢呢,我也不勉强,但是不要让我看到你对我的小说有什么不好的评价,不喜欢不要去留言,什么我也不求了,你们自便,我被评价了,或者文文被评价了,我也不去强迫你们去帮我回复什么,因为清者自清,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情,哪怕是你们不相信我,我也会不管不顾,如果你们说多在乎我,不如来点实际的,别用口头说。

我的想法很简单,我的粉丝你们就做你们自己喜欢的事情,我不用你们回报我什么,因为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我写文是为了我自己,而不是想去吸引别人的眼光,所以我的文就是真实,我的校园文是纯爱,我的女频文是nue爱,你们喜欢也好,不喜欢也罢,你们自己好自为之。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热门小说推荐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小甜妻:宝贝难过总裁关

身为老婆却被贬为了女佣,身为女佣又还得干着老婆的活,柯紫抓狂墨非,我只是女佣!少爷对女佣动手动脚的,那不是很正常吗?嫁给恶魔后,柯紫最期盼的便是一年后的离婚,只是,那个对她不闻不问的神秘老公突然就回国了,并且,要跟她生孩子!!...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鬼宠

鬼宠

我叫曲唱,无意间跟一只鬼缔结了冥婚契约。白天公司总裁总为自己打抱不平,关怀备至超出了上司对下属的标准,俨然就像是一个隐婚老公一般又宠又爱,我多次拒绝然而那神秘总裁竟然幽幽一笑,全然不在乎的样子。晚上神秘鬼夫大人永无休止地行使丈夫的权利,好像永远都爱不够一样,时而霸道,时而温柔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白天对自己宠得一塌糊涂的总裁,晚上对自己爱的深入骨髓的鬼老公竟然是同一只!...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官场纵横:第一读心术

读心小子王位位靠上清纯的主管女儿,靠上丰满妖娆的副主管,靠上在职场上平步青云,从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装卸工一路上升。屌丝靠上女领导,贞节掉满地,演绎职场欲望人生路。...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从零开始的游戏异界

GAMECENTER,作为包含世界一切游戏的虚拟VR世界,居然被异世界的天使和恶魔无意之中入侵了。原本作为人类策略游戏之王的林傲,无奈被天使用强劲的魔法收为了仆从。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名宠物小精灵,林傲想做的并不是叫几声皮卡丘那么简单。游戏!永不停下的智斗!他要用游戏夺过天使恶魔对其他种族的生杀大权,成为这个世界的王者!(顺便抢一群天使恶魔回来服侍自己,那也是极好的。)林傲顶着一张被打肿的脸如此想道。...

小村韵事

小村韵事

倒霉催的刘射发现了老婆戴了绿帽,阴差阳错,滚回山里研究绿色蔬菜,各路女人寻上门来。大姑娘小媳妇半老徐娘风韵少妇刘射应接不暇...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