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一 002章 分手与真相(第1页)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要与我分手?”

不知所措的林筱雨,也不知道是不甘,还是愤怒,这一句话完全是她的下意识问话。

直到此刻她都不知道,自己己爱上了这个平日里对自己百般好,万般疼的男孩,她一直以为这一切的一切只是个任务,一个不得不完全的任务而已。

“没有为什么,我只是不爱你了,我已经爱上了别人了,就这么简单。”

夏棋平淡的说道。

“是吗?你爱上了别人,你爱上了谁?为什么我从来都不知道?”

虽然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问,但是她已经为夏棋口中的那句:我只是不爱你了,我已经爱上别人了。

弄得失了方寸,想都没怎么想就说了出来。

或许这一刻,她才真的忘记了所谓的‘任务’,只是以为她是他的女朋友,而他们正在上演着所有男女都有可能发生的一场“分手恋爱”

正在夏棋纠结找一个理由之时,无意之间却是看到了离这不是很远的于梦,一个在电视剧里不知道看到多少个回头的狗血分手镜头刹那间浮现在他的脑海里,于是马上对林筱雨说道:“我知道你不会相信的,我也没希望你会就这样与我分手,这样吧,你在这等一会,这正好已经下课了,我这就去把我新交的女朋友带过来给你看看,虽然她长的没你漂亮,但是跟她在一起时,我才知道什么叫开心。”

“你…,好,很好,开心是吧?你不是要把她带过来给我看看吗?我到要看看这个女人是谁,竟然可以让你不顾一切的跟提出分手。”

不知为何,不由的来的很生气,傲骄的她虽然知道这一天很快就会过来,但是也不可能会是这样的结果,因为她心里有着一个天大的秘密,但是她却不知道的是,她生气真的只是不甘,没有一丝女人的嫉恨之色吗?

听到她的回答,夏棋也只是静静的看了她一眼,然后往于梦离去的方向追去,只是林筱雨不知道的是,在夏棋远走之时,一颗苦痛的泪水悄然的落了下来。

“你……”

林筱雨没想到他真的说走就走,气得直跺脚,“这个死夏棋,还真是说走就走,不对啊,难道他是知道了什么?不然今天怎么这么反常呢!”

这一刻,林筱雨开始为那个坚守了大半年的秘密而担扰了,却不知她的身体已是出卖了她,因为那就是一个女人为自己男人吃醋的表现。

正在生气与醋意大发之时,一首《简单的爱》渐声渐大的响了起来,林筱雨拿出手机,一看才知道原来是老爸打过来的,于是也就慢慢的平负一下心情……

虽然不知道这时候父亲打电话过来干什么,平时一般没有重大事情的时候,他是不会打电话过来的,所以林筱雨也就马上接通了电话……

“喂!

爸,这个时候你打电话过来有什么事吗?”

“喂,筱雨,是这样的,就在刚才不久那些与夏氏集团合作的多家集团公司纷纷提出撤资,放弃了夏氏集团的海天计划,同时我们也收到消息,就在刚才夏天集团面临着市纪委的检查,筱雨啊,看来我们的计划成功了,我想要不了多久,夏氏集团的股票就会狂跌,哈哈……我现在都能想像得到,夏天那个老匹夫的脸色有多难看了,哈哈……”

“哦,是吗?”

不知是怎么了,本因计划成功应该很高兴才是,但是她这时却高兴不起来,脑中一直想的是夏棋那句分手。

“怎么了,女儿,你不高兴吗?”

听到林筱雨似是不快的回答,林天南眉头轻皱,似是有所感觉的问道。

“没,爸,我很高兴,只是刚才发生了一些事,一时有些心乱而已。”

“发生了什么事,你可是很少会这样子的,好了,我相信你会处理好的,那我也不问了,恩,是这样的,我打电话除了要告诉你我们的计划成功了之外,还有就是想告诉你,你已经不用在待在那个夏家小子身边演戏了,明天你就回来吧!”

“嗯,爸,我知道了,刚才夏棋提出了跟我分手了。”

“哦,难道他知道了什么,所以才跟你分手的?”

……

“于梦,于梦,你等一等。”

不到一刻,夏棋就追到了远去的于梦。

于梦听到有人在喊她,疑惑的回过头的她,却看到了那个自己一直暗恋的对象——夏棋。

一时间不知如何回应,因为这好像是他这么久来第一次叫自己,也是几个月来,她第一次知道,原来他记得自己,记得自己的名字。

一时间,一片霞红悄然落在了这位少女的脸上,慢慢的绽放。

“他是在叫我吗,啊!

他怎么朝着我走了过来?”

她的内心,此时已如小鹿狂撞,看着帅气的夏棋走向自己,怦然心动。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