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一 003章 绝望的醉酒(第1页)

夏棋静静的看着眼前突然变得很陌生的女子,轻轻的抚去脸上的泪痕,深吸了一口气,平静的说道:“刚才你说的都是真的吗?”

听到夏棋的问话,林筱雨愣了,她还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平静无波的夏棋,她知道这次她真的伤了他。

这一刻,她也终于明白之前的那种愤怒与不甘,是为什么了,她是真的有点喜欢上他了,因为他是那么的温柔,那么的爱她,可是事情竟然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也已是回天乏术了。

而且此刻在夏棋身边更是有着另一个女孩子,虽然不知这是真是假,但那也已经无需考究了。

“是的,我刚才说的都是真的,我接近你是有目的的,因为我是皇宇集团林天南的千金,接近你只不过是为了你爸的那个海天计划而已。

本来我还觉得有些对不起你,可是你竟然已经有了新的女朋友,那么你以前所说的那些只爱我一人,那也只是骗我的而已,所以我骗了你,你也骗了我,那这事就好办了,这样我们也可以两清了,竟然你已经提出了分手,那么从今天开始我们两个就正式的分手。”

“呵呵,我骗了你?对,是的,我骗了你,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跟你提出分手吗,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可笑,呵呵……真是可笑,原以为你是深爱我的那个人,就在今日之前我原以为我只是失去了希望,可你却给了我绝望与欺骗。

很好,很好……”

是啊,这是多么的讽刺,一个因为深爱而提出分手,一个因为背叛而说两清,这是一个多么讽刺的事实。

“欺骗?夏棋,你不觉得好笑吗。

对,我是欺骗了你,但是你不是也欺骗了我吗,你又有什么资格说你爱我?”

林筱雨看了看呆呆站在夏棋身边的于梦,略带讥讽挑衅的说道。

“够了,林筱雨,竟然这一切都是假的,不管我有没有欺骗你,你是否欺骗了我,这都已经不重要了,竟然已经结束了,那就结束吧,结束了……”

夏棋依然那副平静般说着,而说完这话后的他慢慢的转身而去,在她们错厄之时,向校外走去。

看到这里,于梦还是没有反应过来,刚才那一幕来的太突然,也来的太震憾了,看着夏棋那平静下落寞的背影,她能感觉到他此时是多么的伤心与痛苦。

“夏棋……”

淡淡的看了一眼林筱雨,于是于梦那朝那落寞的背影追了过去。

……

“等等,胡强只不过只是一个小市长的儿子,他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大的能量,要知道我们夏氏集团可是全国前二十强的大集团公司,不是一般人可以撼动的。”

夏棋问道。

眼前之人好似知道夏棋会这么问似的,依然不带一点‘生气’的说道:“是的,这也是我疑惑的地方,但是事实却是如此。”

“可是这不对啊,难道连你也没有查出来吗?”

夏棋皱了皱眉,很是明白这一切是那么的不符合常理。

听到夏棋的话,那人的脸上第一次浮现出一丝无奈之色,而后说道:“哎,你也知道,我们是鬼,在这个世界上,除了像你这种可以看见我们鬼体之人,还是有很多如修道或是我们鬼体也无法接近的人或地方,所以我能查到的也就只有这些了。”

什么,他是鬼?

而且他还说的是我们?难道这里除了他一个鬼,还有好几个或是很多鬼吗?难道夏棋是一个拥有传说中阴阳眼之人,可以看见别人无法看见的灵异之物,而且竟然还可以与他们交流?

这一切也太诡异了吧?

没错,在这个无神论的世界,虽然提倡科学,但阴阳眼之说古有传说,而夏棋就是这样一类人,一个从小就可以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

也因此,从小他就与众不同,为此,别人一直以为他那是幻听幻觉,甚至夏天夫妇还带他去医院看过好几回。

但到后来无人相信自己的情况下,夏棋方才明白自己的不同,为了不影响自己的生活,他也就在别人面前在没有表现的太过于诡异,但生活的点滴总会让他有异于别人,故使他从小到大都没有几个能谈得了心的朋友。

从小的与众不同,也就让他更多了时间与那些鬼在一起玩,在一起聊天,所以夏棋从来就不知道鬼有多么可怕。

后来夏棋从面前这些个鬼的口中才知道,夏棋之所以他看到的鬼并不可怕,而且也不伤害他,那是因为他的那双眼睛,那是一双似乎可以看透一些灵异与控制灵体之人的眼睛,只是他们也不知道这是一双什么眼睛,故且他们也就说这算是一种阴阴眼吧。

“嗯,那算了,能查到这一些也算是不错了,只要知道是谁,那以后总有一天会有水落石出的。”

夏棋也明白,这个世界上并不是表面上那么简单的,所以他也不强求。

而且更重要的是,他能不能够从手术台上下来,这还只是一个未知数。

是否成功与否,全看与天争命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