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二 19章 少夫人三更(第1页)

“总裁,这突然出现的好像不是吴昂的人,似乎也不是于梦的人,您看这会是?”

天亿基金右斜角的一座大楼的二楼咖啡厅里,此时吴斗正与一中年男子坐看下方于梦这边的一切动态,那男子亦是吴家外族首席弟子‘西门烈’。

看着这突如其来的一拔人,吴斗亦感好奇,但他也只是好奇而已,他现在最感兴趣的是希望吴昂把这事搞砸,那么他就不用听命于家族,同时还可以降低吴昂在家族中的影响,到那时,哪怕只凭他自己一人,也足以傲视吴氏宗族,何苦去靠一个女人上位。

所以吴斗不急不慢的喝着杯中之饮,淡然的看着眼下的一切。

“你是?”

于梦轻点了下头,看着眼前这些个陌生的男子问道。

“少夫人,你好,我家先生请您回家。”

那男子低头倾首的说道。

“少夫人?等等,你可别乱叫,我可还没嫁人,再说我都不认识你,更不认识你家先生,更不要说回家了?”

看着眼前明显对自己很是尊敬的黑衣男子,于梦错愕了,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就连一旁的伍香姿也是一样,她们都在想,什么时候她(于梦)成了别人口中的少夫人了?

“是啊,你这人怎么回事啊,怎么随便叫人少夫人,告诉你,识相的赶紧给我滚,不然可别怪本少爷不给你们机会。”

见有人打扰自己泡妞的雅性,不由嚣张蛮横之气暴发而出,俨然一副得罪我没有好下场的表情。

闻言,那黑衣男子双目一瞪,吴昂就如断了的风筝般,飞了出去,狠狠的砸在了那辆银色跑车上。

吴昂只感觉喉咙一甜,只觉一口鲜血狂吐而出,就此晕了过去。

这一下就触动了那些保护吴昂的保镖,但当他们想要动手之时,却惊恐的发现他们根本就动弹不了……

这一切来的太突然,也来的也太暴力了,这一下也震住了于梦等人,这让他们不由在想,这些人到底是什么人,刚刚那一幕又是怎么发生的,这或许在他们的心中,这已经是一个眼见为实的谜了。

“怎么可能?”

咖啡馆中的吴斗看着眼前这不可思议的一幕,不由的站立了起来,眼神早已不是之前的平淡了,反是无比的震惊。

那黑衣男子在做完这一切后,并不再看吴昂,而是再次以无比尊敬姿态对于梦说道:“少夫人,您可以叫我林显,虽然您不认识我,但您一定会认识我家先生的,还请少夫人跟我们回去。”

见此,于梦与伍香姿对望了一眼,尽是不明所以,于是说道:“你一直叫我少夫人,虽然我不知道是为什么,但你要我跟你们回去,那你也得告诉我你家先生是谁吧?”

“少夫人,我只能告诉你,我家先生姓夏……”

一首黄绮珊的《等待》旋律响了起来,打断了黑衣男子的话。

于梦拿出手机,一看那是艺兰阿姨打来的电话,于是也只好接通了电话……

“喂……”

“什么小沐不见了,被人接走了……那是谁接走的?”

……

间时,接完电话的于梦,情绪极其不安的挂了电话,任谁看到都可知她此时是怎样的一种担心。

“怎么了,梦,小沐儿怎么了?”

伍香姿问道。

闻见伍香姿问话,于梦神色慌张的说道:“小沐儿不见了,说是被人接走了,但是又不知道是被谁接走的。”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