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三 09章 血债血偿(第1页)

天京叶家,叶帅叶应龙府祇。

正在叶家之人不知如何说服叶鹰,认回叶家长孙叶天凡之时,叶天凡却是只身来到了叶家……

“老首长,叶天凡前来拜访。”

“什么?”

他竟然回来了,此时他来叶家到是为什么,认祖还是别有他图?

叶帅的心里是矛盾的,一面是长子长媳,一面是刚重生但又丧婿的三子,认回叶天凡吧,可他毕竟是真杀了叶家之人。

不认回吧,那叶天凡又的确是叶家长孙,而且更重要的是流落在外近二十年。

若是没有那灵堂的一闹,或许叶帅也就不会顾忌那么多,但是也正是那一出剑拔怒张的闹剧,叶帅疑虑了,不知道认回叶天凡到底是喜是悲,但整天看到两个儿子不一样的神情,他就燥烦的很。

如今听到叶天凡自行来到叶家,他又岂能不惊……

再三思虑后,方是沉声道:“让他进来吧。”

在院中喝着咖啡的叶凝看到叶天凡来到叶家,并由严明爷爷亲自接待进入曾祖爷爷房中,不疑有惑:“他怎么来了?不会是曾祖爷爷已经打算认回叶天凡了吧?”

思惑解困间,叶凝忙是赶往爷爷与奶奶的住所……

“叶先生,不知你来我叶府有何事?”

闻此,叶天凡心中一凝……

果然,果然他们还是不敢认自己,认自己这个流落在外的子孙。

然叶天凡已经不是刚知道此事之时,在他突破那心魔之时,他就已得答案,所以他也不会去强求。

叶天凡找了一处,坐了下来,面对着眼前这位老态威严的老将军,同时也是自己的爷爷的叶应龙说道:“叶帅,我有一件事,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所以特来请教?”

“请教不敢当,天下间还有何事是叶先生做不到的?”

叶应龙很不想用这种谈判的口气与他说话,但是就是不知为何,想到那一刻的剑拔怒张,他也就放不开自己。

叶天凡见状,也不恼,如今面对自己的爷爷,他更多的还是那份尊敬,“叶帅,我这有一份文件,是记录了二十年前的事情,您看下,这就是我今天来请教您的问题?”

看着叶天凡递过来的文件,一旁的严明接过文件递给了叶帅,叶帅戴上眼镜,仔细的看了起来。

然,不过数秒,那叶帅握着那文件的手却是抖动了起来,嘴角也不由的抽搐……

“这…这……”

越看叶帅也就越心惊,而后是大怒,“严明,去,给我把叶鹰那小子给我带过来。”

“不用了,爸,我过来了。”

正是这时,叶鹰带着应落晨,随同而来的还有闻听到叶凝他们谈话的叶寒与查干呼和夫妇俩。

不等叶帅开口,那叶鹰也没有给其大哥面子,就率先开口道:“爸,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可以原谅他之前对我所做的一切,那是因为他是大哥的儿子,但是这叶天凡他杀了天正,灭了天正一家数十口人,如此的残忍,残暴,他又怎么配是我叶家之人,所以爸,请恕孩儿无礼,我不能让他进入我叶家的门。”

叶寒与查干呼和听之,很无奈,也很忧心,毕竟这是自己失踪二十年的儿子啊。

可是三弟说的也没错,叶家是容不下如此残忍、残暴之人的。

连日来,查干呼和每逢想到这里,也唯有黯然流泪……

叶帅是头疼的,如此在看完这份文件后,更是愤怒的,于是沉怒道:“好了,叶鹰你说的我都明白,不过你看完这个,你再做决定吧。”

叶鹰错愕的接过父亲手中的文件,不解的看了起来……然而过后,他的双手也是不停的颤抖,心中淌洋起一份不可致信……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