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三 10章 灵界之秘(第1页)

芦城大学……

自上课到现在,胡乐莲就没有静下过心,她一直都在那观察着夏棋,心思早就不在课堂之上了,而本想找人聊聊心的她,此时确找不到一人,欧阳瑞晴和夏雨蝶今天都没能来上课,林梦玲剧说家里有事,也请假了,这让她一时难郁!

很快,这一堂课就下课了,看着走出教室的夏棋,胡乐莲一阵苦恼:怎么就喜欢上他了呢,不应该啊,到底是什么时候啊!

哎,该死,该死!

夏棋下楼后,此时天恒正好走了过来,于是两人就找了一个僻静一点的地方施以结界谈话。

“怎么,我让你查的事有眉目了?”

夏棋说道。

“对不起先生,我们并没有查出有这个魔灵宗这个门派,就连一点线索都没有。”

“哦,一点线索都没有,一个门派有着大罗金仙的强者,那这样一个门派不可能不为人所知的,这不应该啊?”

夏棋皱一皱眉,“你还查到什么?”

“先生,我们虽然查不到魔灵宗到底在哪里,但是属下无意听闻到一个传说。”

“哦,传说,什么传说?”

“是这样的,先生,传说在九万年前,修真界爆发了一场‘人神大战',至始凡间无数灵脉破裂,人世六大仙之至尊为躲避人神之劫,以合六人之力开辟出一处修真灵界,以上古神器炼妖壶孕养灵脉,六把先天至尊仙器(相当于极品仙器)为界门,造就了一方仙之灵界。

但没有人知道那灵界在哪里,在何方。

只是在两千多年前,有灵界接引使来到人界,把大批的修真之人接去了灵界,从此就杳无音信。”

“哦,灵界?有意思!

看来这个魔灵宗很有可能就在那灵界之中了。”

夏棋说道。

“是的,属下也是这么猜测的,只是无人可知灵界在哪里,如今修真门派都是这二千年前未能进入或是得奇遇者创立而成的。”

“这么说来,我们如果要想知道灵界在哪里,那也就只有等了?”

夏棋怒目而视,“去,给我查,我就不相信它还能去了另一个宇宙。”

“是,先生。”

……

芦苇荡,林筱雨无聊之际来到这里,看着芦苇荡的湖面,她想起了夏棋,想起了那个以往对自己细心呵护的爱人,多少还是有些感伤,然那终已不属于自己……

自那武斗之后,姜天就成了学校众人的笑柄,此时气恼的他,正好与几个死档来到这个天然的湖泊之地散散心,却是没想到让他看到了一个极品美女,从那完美的身材,仙女般的容颜,她却是比校花四人榜上的任何一人都要美丽。

看得他是一阵心惊肉颤,恨不得上前‘呵护’她。

这是哪个学校的?怎么没见过?不过她真的好美啊!

感受到那眸利的狼色之眼,林筱雨回头怒目一瞪,瞬是一道闪电般击中姜天等人,使之不由打了一个寒颤。

而后,林筱雨也就不在理会,抬足往前而行。

颤栗过后,姜天更是白痴的说道:“怎么突然起了一阵冷风啊。”

“是啊,大哥,刚才我感觉到一阵酥麻,如遭电击一般。”

“怎么你们也有这种感觉?”

姜天还以为只有他自己一人有此感觉,却是没想到他们也有。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