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三 11章 夏棋布浮空神山修(第1页)

“哎,我说你们真是不怕我就此杀了你们吗?”

叶天凡看着这一直跟着自己的马上人等人怒道。

“叶先生,我们不怕死,只是我们目前有一件比死还有恐怖的事,我们需要你的帮助,所以还请叶先生跟我们回师门,我们将会感激不尽。”

谷时说道。

“你……”

叶天凡气结,“好,很好,我惹不起你们,我难道还躲不起你们吗?”

说着,叶天凡再次的施展瞬移离开了他们跟踪视线。

谷时似是早已料到般,无奈摇头叹息道:“走吧,我们再去原地等待吧。”

……

一瞬间叶天凡回到了天海市,刚好看到柳云正在换衣服,也不理会,直接躺在了床上。

看着叶天凡突然回来的柳云,好奇的放下衣服,来到床边说道:“怎么了,看你那一副腮鼓气涌的样子,受气了?”

“别说了,最近我都快烦死了,一个夏棋还不够,这又来了一个什么天师宗的,硬是说要我帮他们一个忙,不帮就死缠着我,你说缠就缠吧,你好歹也要是一群美女也好啊,真是晦气。”

叶天凡一口说完,可见其有多生气这事了。

听着叶天凡那烦燥唠叨之语,柳云不由一阵媚笑,“是吗,这是谁啊,竟还有能让你如此烦劳的事?”

“好啊,你敢取笑我,你死定了。”

说着,叶天凡就抱起柳云,双手更是攀上了那一对高耸,一场敌进我进,敌退我扰的大战就此拉开……

战后,是香汗淋漓,最终又是以叶天凡无耻而霸道的胜利,败者却是进入了高潮后的喜悦。

“哎,天凡,你越来越坏了。”

“那你喜不喜欢啊?”

叶天凡握着那一高耸,邪邪一笑道。

柳云只是白了她一眼,而后平复下战后余息,靠在叶天凡身上说道:“天凡,你是否有想过他们到底找你是帮什么忙?”

“不知道,看他们即不是修真者,也不是武修,更不是异能者,但是却有着一套很神奇的符录之术。”

叶天凡想着那与马上人第一次见面之时的情景,其实他也是很好奇的他为何能以一凡人之躯发出如此强烈的攻击的。

但其实他也是一个很怕麻烦的人,不然三家公司开了这么久了,他也没多少管事的,恐怕就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钱吧。

“哦,很神奇的符录之术,是不是如电视里头那假道士一般?”

“差不多吧,不过这个可就厉害多了,那些人中,有两人就连你也不是其对手。”

“啊,这么厉害?”

“你老公我也很厉害的哦,怎么样我的云姐,休息够了吗?”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