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三 12章 强大的血符(第1页)

灵界灵月宫,执法长老云慕在接到林筱雨传信之后,就上报宫主东方琴,东方琴在得之此事后,就招开了长老会,商议凡界浮空神山一事。

而得知此事的魔灵宗‘郜允’长老与‘靳鹤’长老也是把这里的事传回了宗内,而魔灵宗也是又一次举行了长老会谈,但不怎么,灵月宫与魔灵宗两派的长老会所谈之事,本是高度保密的,但竟不知为何,消息不径而走,一时间灵界风起云涌。

而同样来到浮空山处的马上人等人却不知道的是,因为他们的特别,他们已经被人盯上了……

夜风袭来,入秋的夜已是开始慢慢的变得冷凛,月空之下,乌云追盖,那一袭黑影悄然而血腥的来临……

林筱雨追查至此,刚好看到眼前这一幕,大怒之下,出剑飞驰,一一道剑气虹光急射而来,惊醒了沉醉在血腥之中的人形黑影,那一回顾间,竟然让林筱雨也摄惧于那阴寒红蓝相间的双眼之中。

而也就因这一惊,使其剑有所微偏,让那人形黑影瞬间弃尸而逃。

林筱雨落在房间内,看着那女子的颈脖与下阴处被其撕裂开来,其状之恐怖,一股血腥气息涌来,使其胃不由一涌,有种呕吐之感,再不敢直视,而后看着远去的黑影,林筱雨是一阵大怒,竟是持剑踏空而去,追了上去……

“妖孽,哪里逃!”

那人形黑影刚吃饱正香,却突至遭到林筱雨的追杀,已是有所恼怒,此时她又是紧追不舍,遂是展开与林筱雨的一场殊死搏斗。

然而他是越打越惊心,眼前这女子所施之法,竟如上古传说的仙灵之术一般,威力无穷。

而林筱雨却因是第一次实战,却是越打越顺手,只是那有形黑影的古怪攻击,竟是让她也没能在第一时间内拿下来那黑影。

“你是谁,怎么懂得此等仙术神通?”

闻听那人形黑影口出人言,林筱雨也不停下攻击,引灵剑诀,直指其心,“哼,妖孽,你也配知道本姑娘是谁,受死吧。”

闻言,那有形黑影大怒,一道黑雾缠住其剑,“小姑娘,别以为你懂得一些仙术神通我就会怕了你,看我神符镇天。”

话落,那人形黑影瞬变如魔,一张巨大的云雾般的脸出现在林筱雨的眼前,在林筱雨惊讶的目光中,那巨型魔脸吐出一张血红色神符,射向林筱雨的剑上……

“不好!”

林筱雨一声惊叫,忙是去收回宝剑,然已是为时晚已。

“轰”

的一声巨响,如惊雷般震动天地……

“噗……”

宝剑受损,林筱雨元神震荡,一口逆血狂吐而出。

那黑影见势而上,一只巨型黑手伸了过来。

得见,林筱雨大急,强忍伤势,招剑临空一招剑辟华山……

“唔呜……”

一声闷哼之声,显然那黑影与林筱雨硬碰硬,正好被打了一个正着,伤及心脉,忙是逃遁而去。

林筱雨见势,不顾自身伤势,忙是驱剑而上,“妖孽,哪来走!”

不知不觉间,一逃一追,两人竟是来到了浮山之处,那黑影更是离奇的进入了那神山之内……

“咦?”

“咦?”

两个不同地处的林筱雨与夏棋发现了这一奇怪之事,林筱雨惊奇之下,但也不敢冒然上前,见天上一只蝙蝠飞过,于是她也就施法把那蝙蝠引了过去,可想而知的是,那蝙蝠瞬间被焚烧了。

“难道这黑影是这神山中跑出来的?”

见此,林筱雨又身受重伤,她也没时间在这耗下去,无奈之下只得暂先离开了这里。

神山之内,那黑影在进入后,方才知道里面世界之大,好像永不见天一般,根本找不到任何的出口,他就这样像一头无头苍蝇般,最终伤势涌动,无奈落在一处山洞之中疗伤。

夏棋无声无息的来到那黑影的身边,看着这个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东西,在逆瞳的观察下方才知道,他为何会无视浮山上的结界进入了。

原来这人身上有着一丝神奇的五行之力,而那结界就是五行结界,故他能够无碍的进入到那结界之中。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