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三 18章 一场大戏开机了(第1页)

时间怎是过的最快的,九天匆匆而过,新婚后的夏棋,他已是在夏家施起玄光之镜,因为一场真人版的游戏与电影,就要在夏棋这个总导演下开机了。

玄光镜之下,夏天、古萝、于梦除了没有成年的边尘带着夏沐去别处玩了的人都已是在此等候着这场大戏了。

玄光镜内……浮空神山处……

此时不管是各界的大能,还是世界各地的神秘家族或是势力等,都一一的来到了这个浮空神山处。

此时日未落,月未升,来此之人都是互不侵犯,但那火药味是个人都可以感觉到那份的浓烈。

是啊,谁不想得到那‘苍鉴神录’,修成那神之至尊之位。

就连叶天凡都来到了这里,虽然他自认为他的《戮神诀》已经是无上宝典,但是谁会嫌技多呢,而且不管是人还是神,都有一个共通点,那就是宝在自己身上总比在别人的手上好。

然,林筱雨在来到这里很久了,却也是没有见到夏棋的到来,本想来很是神秘的夏棋应该不会放过这样一个宝物,但是最终她还是失望了,因夏棋根本就没有来。

很快日落月升,寒冷的月光照射在了那浮空灵山的界门上,那界门在众人紧张的目光下,启动了。

这一刻,所有誓夺‘苍鉴神录’的人,都纷纷涌入那神山之内……

看到这一幕,夏棋诡异的笑,好戏就要开始了,心中更是想起一个很猥琐的笑:哈哈……以前看小说时,都是主角闯关意外得宝什么的,今日我成了总导演,不管你们谁是主角,谁又是配角,最后的赢家都是我这个游戏的开发者,哈哈……

爽!

当那些进入到浮空灵山内时,却是意外的发现一切都变了,里面变得异常的大,就像是一个小型的世界一般,此刻他们更是相信这里绝对有着宝物了。

而众人对那‘苍鉴神录’也就是更加的誓在必得了。

“欢迎来到浮空灵山,那么夺宝大会开始。”

虚空之中一个似是龙吟似含有天威般的声音传来。

话落,在众人的面前出现了无数的血色灵符,何其的壮观。

然,当谷时看到这时,心里不由打起了鼓,难以平静,因为在数千人的面前,这里没有谁比他更熟悉这血色灵符。

那一段尘封了二十年的记忆不期而浮现在了他的脑海中……

一人大胆的上前,抓向其中一张血符……那一刻那人就此跟那血符消失在了众人的眼前。

见此,众人你看我我看你,似乎也是想到了什么,于是纷纷上前抓向离自己最近的血符,而后纷纷的消失在了那里。

当众人随那血符消失之后,他们每个人都来到了一处不同的空间,那里似乎只有他一个人,或黑或白,或彩色的空间……但是他们各自的手上都似乎有着一张血色符录的印记。

“欢迎来到试炼空间,你们的对手是……”

话落之声,他们的面前出现了一个如自己一模一样的人……

试炼已开始,但却是有一人没有进入那试炼空间,更是没有上前抓那血符,就此一人站在那里,不知在想什么。

而这人就是天师宗的谷时……

在知道师门被人灭门,师祖也被人抓走后,怒愤的谷时唯有寄托这一次的浮空山一探,可以给自己带来惊喜,他需要重建天师宗,他需要复仇。

看到这里,于梦不由问道:“棋哥,为什么他不去抓那道血符?”

夏棋会心一笑道:“看着吧,马上就要揭晓了。”

只见那谷时神色紧张朝天一喊:“出来吧,我知道是你,胡…天…正!”

“嘎嘎……”

鬼嚎之声响起,一团黑色雾灵般的东西出现在了玄光镜中……

胡天正化成一张巨大人脸,看着下面的谷时喋喋狂怒道:“谷时……”

感受着胡天正那邪恶的强大力量,谷时紧皱了眉头说道:“胡天正,没想到你变成了这副模样。”

“喋喋……”

胡天正笑着笑着,忽而晴转阴,怒哼一声:“哼,谷时,我会变成这副模样,那还不是拜你所赐。”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