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四 01章 你说什么(第1页)

在夏棋用其五行灵力救治的时候,夏棋也再想,她竟是知道自己在冠心病,那又为何要这个时候带着孩子来长城呢,要知道如果出了什么问题,在这里要找到一个就医机会都很难。

而此时也已经是寒冷的冬天了,她的身上却是穿的比较少,只有那么两件衣服,而且她带的竟然不是腾飞医药那可以救治一切病发症的‘疗养一号’,而是普通的硝酸甘油和消心痛的药,莫非她是故意的?

为此,夏棋在救治之时也察看了一下她的记忆,方才知道,就在不久他的丈夫出了一场车祸,做手术需要很多的钱,可是自他丈夫与她一起都是在孤儿院长大的她,没有亲人,也没有多少积蓄,而且还有三个月的房租也没有交了,如今这钱哪里来,为此一时她有就一种无力感。

于是在万般无奈下,她突然看到一篇新闻,那是一份有关保险的新闻,她想到如果自己意外死亡的外,那应该会得到一笔巨额的赔偿吧,而刚好她查出了自己得出了冠心病,也就想到了这样一个办法。

她带着孩子,就是为了保险公司后期调查时,在丈夫住院的特殊时期依然来到这个长城,只是因为女儿撒娇不得不为,在一切没问题下,那这笔钱就会尽快用来救治其丈夫,不得不说夏棋也为她的爱情而感动了,但是也不由摇了摇头,不知她有没有想过,她利用了自己的孩子,看着自己的妈妈死在自己的面前,那在孩子的心里,这又是一个怎样不可磨灭的伤痛。

无奈为了这样一个为爱而生而死的她,也为了那个美丽的小孩,夏棋此时只有全面治好了她的病,也打算给出她一笔她所需的医疗费用。

很快那个少妇就在夏棋的救治下醒了过来,而看着妈妈终于醒来的那个小女孩,早就害怕痛哭她,哭喊着就扑到了妈妈的身上。

或许这一刻刚醒的迷茫,听到这撕心裂肺的哭声,她才想到这一切对孩子来说是多么的残忍!

看着有些迷茫伤感的少妇,夏棋上前说道:“这位夫人,可否与你谈谈?”

那少妇此时也已经知道自己被人救了,看着眼前这个帅气的男子,伤感迷茫的点了点头。

在一处没多少人的地方,夏棋与那少妇都静坐在那台阶上,在夏棋那眸利的眼神下,那少妇此时多少有些拘谨。

看到这里,夏棋也不想说太多让其感悟的话,在他说来,如果感悟,那最终也是要她会想,会想她自会感悟过来的,所以夏棋直接开门见山的拿出一张卡,说道:“这张卡里有三十万,我想你应该需要这笔钱。”

闻此,那少妇一惊,后也是一愣……

无数的疑问在她的脑海中闪起,这……他是知道了什么,还是他这是有什么目的?

夏棋见她这样的表情,也知道这事有所突然,但夏棋可不想说那么多,做自己的事,说没那么重要,于是说道:“我与我新婚的妻子到天京度蜜月,但我们又不想住在酒店,刚听你女儿说,你们家还有一个房间要出租,所以这个三十万算是我们在你们家的房租,怎么样?”

“啊……”

这他说的是……三十万吗?三十万的房租?

“怎么样?”

见她没有说话,夏棋于是再次问了一声。

“这……这太多了。”

此时她已经有些舌结,有些咽喉了。

夏棋笑了笑道:“那这事就这么定了。”

说着,夏棋就把那卡上写有密码的卡交给了她,而后在她还没有回过神来,夏棋已是牵着于梦的手离开了。

“棋哥,今天我们真的要住在她家吗?”

于梦揽着夏棋的手,有惑的说道。

“是啊,一晚救一个相爱的人,你不觉得很值吗?”

夏棋笑着说道。

“是啊,相爱的人就应该永远在一起,不应该因一点点困难就退却和放弃。”

说到这里,于梦驻停,转过身站在夏棋的面前,双手环住夏棋的脖子,抬起头深情的对夏棋说道:“棋,你知道吗,你让我很骄傲,不管你对待敌人是怎样的血腥,但是当你柔情的时候,你会让人感觉有酥到骨子里的感觉。

棋,这样的你,可以爱我多久?”

夏棋亲啄了那一口娇唇,甜蜜的笑道:“你又可以爱我多久,只要你不弃,我这一生就永远只属于你。”

感动一刻,血脉升温,激情是下一刻的热吻……

不知又是有意还是巧合,他们俩的这一吻又是被飞机上的那个女孩所看到,更是拍了下来。

看着那照片上热吻的两人,忽然她感觉这个照片上那个美丽的女子好像再哪见过,好熟悉的感觉……

“啊,对了,她不就是那个时尚志上连上了二十几期的封面女神,华夏第一女股神于梦吗?”

在自己没有看错的情况下,她心动的咬着自己的拳头,眼露闪光的痴痴的看着远处的于梦,痴迷着:“哇……偶像哎!”

“对,签名!”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