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四 04章 两个条件求收藏推荐各种求(第1页)

第二天上午,在伤痛中的盛从蓉失眠中,看着憔悴的她,无奈下,今天计初瑶那小女孩的饭,只好由他来安排了。

于是夏棋一人来到超市,买了一些菜,打算在盛从蓉从伤痛中走出来时,就由他与于梦共同做饭给她们吃了。

却不知道,正是夏棋的这一次超市之行,却是让一直在查夏棋的北冥家的人意外的查到了他的踪迹。

在七天之前,他们就已经查到了夏棋的名字,也查到了他与于梦的身份,但是他们当然只能查到一个很普通的身份,特别的也不会让人给查到的。

所以他们在多番查询后,他们认为夏棋只是一个有些能力,没有什么背景的人,可能夏棋只是得了一些什么奇遇吧。

所以在确认夏棋没什么背景下,北冥家的人,也就下令只要找到这个人就先行试探一下,如果没什么了不起的,那才能下杀手。

然,狠毒而眦睚必报的燕惜灵却是暗中下令,让人直接杀人了事,熟不知这可能会让北冥家步入了灭亡的路。

北冥家……

“夫人,已经有那个夏棋的消息了。”

一人来到燕惜灵身前回报道。

“找得了?那人在哪里?”

燕惜灵问道,“等等,这事北冥天瑞已经知道了吗?”

“是的,夫人,天瑞少爷已经知道了,那人就在十分钟之前去了我们北冥家旗下的一家超市里买东西,正好被刚派去那整合业务的北冥天明所看到,故就立即传了回来。”

“嗯,那你们去派几个可用之人,抢在北冥天瑞的人之前出手,如果事难成全,再退回,到时他们的人再去之时,却也是互掐之局,记得做的一定要干净利落。”

燕惜灵愤狠道。

“是的,夫人!”

……

夏棋刚走出超市没多久,就知道有人盯上了他,对此,他只是玩味的一笑,“呵呵……有人可以玩了,正好可以散散这七天阴雨天的不爽!”

夏棋没有回家,而是走入了天台,那跟踪夏棋来到的人,这时方才知道,他们已经被人发现了,已是骑虎难下的他们,只得各自现身,一人谨惕上前一步说道:“夏棋?”

“呵呵,你们是那天被我打伤的那个小子的人?”

夏棋嘻笑道。

见夏棋默认,几人打了一个眼示,各自持剑而上,可是下一秒他们就知道自己错了,这根本就不是他们可以对付得了的人。

只见夏棋邪凛一笑,嘴角扬起一道很有韵味的弧度,只见夏棋左手一挥,几人就止住了自己的动作,被夏棋所定格在了那个动作下。

看着一下就玩完的几人,夏棋多少有些失望,不过就在夏棋打算进行下一步之时,却是突然往远处的那高楼上看去……

这让在那高楼中用望远镜一直观察着这里的北冥天瑞突然一寒。

对此,夏棋没有太大的理会,只是淡淡一笑,而后就转身下楼而去。

北冥天瑞看着夏棋离开的身影,多少有些放松,但下一刻,那份震惊中带起了一丝恐慌了。

只见不知哪来的一阵风,竟是让那几人突变成了一具冰雕,而后在一颗硬币的碰撞下,就此冰碎在了当场。

似乎刚才那一切都不是真的,唯一存下的就是那些在慢慢融化的冰水……

看到这里,北冥天瑞似乎感觉自己的心脏有些负荷了,这到底是要有着怎样的实力才能做到这一点?

当夏棋回到盛从蓉的家里时不久后,门呤却是响了起来。

来此的是那北冥天瑞,在面对夏棋这样强大的对手,北冥天瑞不得不亲自前来,做为下一界的族长之选,他可不想北冥一族有任何的闪失,但面对这样的强者,他又是忐忑的,强者自有强者的自傲,他们不会因一人的一言一行就改变主意,所以他只有带着百分百的诚意前来……

夏棋看着北冥天瑞的到来,那下巴摇动的玩味笑意,让北冥天瑞的心狠狠的抽搐了一下!

在北冥天瑞坐下后,夏棋就一直没有开过口,只是一味的沏着自己的茶,这让北冥天瑞忐忑不安,按理说他至少也要问问我是谁吧,可是他没有问,这说明根本就没想问,或是他知道了一切,或是对自己的到来早已知道,或是更是对自己一点也不屑。

至此,在沉默了一会后,北冥天瑞终是有些沉不住气,方是率先开口道:“夏先生,我是北冥家族的北冥天瑞,此次前来,一是拜访,二是赔罪来了……”

看着夏棋没有一丝动容的表情,北冥天瑞的心有些慢慢的凉了下来,“夏先生,你看这都是误会,不知可否?”

夏棋笑了,这北冥天瑞挺有意思的,竟然没有他想象中的那样冲动,而且更是能屈能伸,不错……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