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四 17章 武祖应鸿轩(第1页)

见生意谈成,夏棋忙是把玉佩收了起来,而后就是施展逆瞳独特的‘回天之术’,利用逆瞳之力,穿越无尽虚空,瞬间就找到了正在走在奈何桥上的季寻……

在众人好奇的目光中,只见双目碧玉的夏棋挥手抛出了一张血色灵符,在季青与季英的眼前一一闪过,在他们双眼开光之后,血符瞬间闪入了地下,就见那渗入灵符之地神奇般的闪现出一道墨绿色,就见一人浮现在了他们的面前。

“爸……”

不可致信看着眼前之人,季英与季青不由一阵惊愕……

而此时那被夏棋从地狱中招了回来的季寻却是有所木讷的看了看这个突然不一样的地方,当看到在场的季英等人后,不由也是一愣,“英儿?青儿?我怎么会在这里,我刚不是在奈何桥上的吗?”

看着同是错愕不信的季寻,不待季寻与季英他们反应过来,夏棋忙是拿出一颗塑体丹打入季寻的体内,然后再是打出一道天级上品血符,以灵符之威,瞬间击碎那塑体丹,以一种激进方法,让它一次性发挥,让那季寻在瞬间塑体成功……

“梦……”

“啊?”

于梦本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事,不免也很是好奇,但听夏棋突然叫她,更是看他向自己招手,不明所以的她,缓缓的走向夏棋,而后在她错愕的眼神中,夏棋抱着她的头靠在他的肩头上,让她背对着此时正在塑体的季寻。

突然被抱,一时让于梦也有错愕的羞涩,但也没去挣扎,也没有问为什么,她相信夏棋这样,一定是有其道理的,这不,不过一会,就听到了季青的一声尖叫……

季英听着妹妹的尖叫,忙是从震撼中反应过来,快速的脱下外衣上前为父亲遮羞。

正处于一种非凡奇妙境的季寻,下身突感不适,忙是睁开双眼,看到儿子正忙活着……方是有些尴尬的明白了过来。

……

逆瞳空间……

夏棋是窃喜的,虽然先天至宝对他这个无法使用任何法宝的人来说是毫无用处的,但是这个天纹玉却是不同,因为这个不是一块普通的天纹玉,当夏棋看到这玉佩上的那条金龙,夏棋就敢肯定这个就是传说中的武祖天纹玉。

传说武祖天纹玉中存有着武祖‘应鸿轩’的毕生最强功法《武破道经》,当年在逆瞳空间之时,逆道就特别说过如果能得到这武祖的《武破道经》一观,那他或许就能创造出《五灵逆天诀》的第六层功诀。

这是夏棋最兴奋的,如果这个传说是真的,那夏棋对于这个功法那铁定是势在心得,毕竟不说到底能不能真的可以从中悟出第六层的心法。

但就以那武祖‘应鸿轩’之名,夏棋就不得不去重视这天纹玉,毕竟应鸿轩是谁啊?那可是圣界有名的武祖,以一人之力可以独斗四大圣尊的绝世高手,其《武破道经》又能是如何的珍贵!

而且夏棋的另一行事准则是:只要自己能力所能及,想要的东西就必需得到!

所以如果他们不肯,那夏棋可真是不介意做一回强盗。

这就是修者的世界,强者的世界!

看着手上的那看似普通但却是一点也不普通的天纹玉,夏棋忙是解封受损的灵识,涌入天纹玉之中……

轰……

一阵晕眩之后,夏棋看着这个湖光碧玉蓝天的世界,似乎与外界根本就没有什么不一样,但是在夏棋的那双逆瞳的又眼里,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在夏棋那双逆瞳里,整个世界就如同一片混沌,没有一丝的亮光,唯一可见的就是在那片混沌之中有一具彩虹晶棺,晶棺之中躺着一具人形五彩骨架,就再无一物。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