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四 18章 一招得功诀(第1页)

“哦,小子,你知道的蛮多的吗?”

武祖应鸿轩有些欣赏的看着眼前这个对自己没有丝毫惧色的夏棋说道,“那你来这里,也就是为了我的《武破道经》了?”

“没错,我正是为武祖的至高功法《武破道经》而来。”

夏棋说道。

“哦,你到是不含糊,你就这么自信你可以得到《武破道经》?”

武祖应鸿轩轻笑道。

“不是自信,而是必须要得到,”

夏棋眼神坚定而冷凛的说道,“我夏棋想要的东西,我就会想尽一切办法,都必须得到。

而《武破道经》就是我目前必须要得到的东西。”

武祖应鸿轩眼芒一寒,夏棋那明显有些过于自大的自信,让他有种威胁之感,“你的意思是说,如果就算我不给你,你也会出手抢夺了?”

夏棋闻言,眼神忽而变得凌厉,身上的气势也瞬间高涨,吐气沉冷的说道:“没错,我势在必得!”

看着似乎一言不和就会动手的夏棋,武祖应鸿轩竟是突觉一愕,然后是狂笑:“哈哈……就凭你,不说你现在灵力尽失,就是没有,你认为你在我手上能过得了一招吗?”

“咦,不对,你竟然是五行神体,传说中的五行神体!”

武祖应鸿轩惊撼了,此时脸色上不由露出一喜色。

但看在夏棋眼中,就有些变得狰笑,为此夏棋脸色一寒,虽然不明白武祖应鸿轩为什么突然脸色转变,但他怎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似乎他很是在意自己的身体似的。

但这不是他现在所想的,他想的只是如何能得到他想要的《武破道经》,而应鸿轩说得也没错,虽然如今的武祖应鸿轩只是一道念力所在,但是就此,也不是夏棋所能对付的,哪怕是夏棋灵力未失或是突破了第一层《五灵逆天诀》也不会是他的对手,但是……

“没错,在你的手上我是过不了一招,但是我可以跟你打个赌,如果我赢了你就把你的《武破道经》给我,如果我输了,恐怖我也没机会在于你谈条件了……不知武祖敢不敢赌这个赌!”

嘿,这小子,有点意思!

身拥五行神体,还有那双神奇般的眼神,呵呵,不错,不错!

武祖应鸿轩是越看是越欣赏,心中更是有一种狂喜,这可是传说中的五行神体啊。

然,此时自身威严受到挑衅,他又岂能不接招,“很好,小子,你是第一个敢在我应鸿轩面前说这样话的人,这样,我也不占你便宜,一招,只要你能抗过我四成功力的一招,那我就把《武破道经》给你。”

然,夏棋却是没有理会他的让步,因为在他的心里,他可不认为自己接得下他那一招,早已打定主意的他,于是说道:“不,武祖之威,我区区一个小子怎敢说接得起你一招,我要与武祖您赌得是您接我一招,只要您安全的接下这一招,那我夏棋凭由您处治!”

什么?

应鸿轩一愣,一时还以为自己听错了,但看夏棋那自傲的神情,又是不由一声狂笑:“哈哈……小子,你够狂,我喜欢!”

“我还真有想把《武破道经》交给你的想法。”

夏棋没有看到应鸿轩在说这话时,嘴角的那一抹不易察觉的讥笑,而是接着说道:“不,你喜不喜欢是另一回事,我夏棋要的东西,那也必须是我能力所能得到的。”

“哦,小子,你就这么有自信?”

应鸿轩轻笑道,心中更是不想道:这小子也太不自量力了吧?还是他真有什么依仗?算了吧,一个小娃娃而已,本祖还会害怕这样一个小子。

“不是自信,而是我对您的那个《武破道经》是真的势在必得!”

夏棋冷傲的说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