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他去抓贼(第1页)

唐旭尧扬了扬唇,嘴角边泛起迷人的微笑,抬手轻抚了下anne柔媚的脸颊,略带一些玩味地问,“活动都结束了,你怎么还没走?!”

“讨厌!

唐少爷你这是明知故问嘛!

人家当然是要等你一起走了!”

anne嘟着红唇,将身子更往他怀里蹭了蹭。

香奈儿5号的诱人香气扑入鼻息,唐旭尧却微微往后退了一步,看着怀中美人儿泫然欲泣的样子,嘴角旁上扬的弧度愈深,“宝贝儿,别着急,我不会让你寂寞的,卓越集团的秦公子说他对你一见钟情,不如我让他送你回去?!”

anne怔了怔,不情愿,“人家就只想要唐少爷你嘛!”

踮起脚,anne将红唇凑了上去,“唐少爷……我的助理在对面的酒店订好房间了……”

唐旭尧微微眯眸,不可否认,心中荡起一股炙热,可也仅仅维持了一秒,美人的刻意讨好没能撼动他的心,“宝贝儿,实在不巧,我今晚要去抓贼,分shen乏术,你自己去寻开心,嗯?!”

anne眨了眨眼,“抓贼?!”

“啊……”

唐旭尧笑得漫不经心,半真半假,“我养了一条小‘鱼’,可是好像快要被别人偷走了,当然万万不行!”

轻轻推开眼前的美人,唐旭尧潇洒离去。

◎◎◎

圆满社区。

“浩然弟弟,我先上楼了,你也快点回学校吧,路上小心!”

夏海芋迫不及待地想逃,白浩然的忽然表白让她不知所措,一整晚都心神不宁。

“海芋!”

白浩然拉住她的胳膊,踱步到了面前。

夏海芋微微别开眼,看向别的方向,心里好纠结,怎么好好的,浩然弟弟对她就有了那种意思呢,她是太笨了吧,怎么从来都没察觉到呢,现在忽然变成这样,好不自在哦,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了!

天色黝黑,公寓楼下灯光黯淡,晚归的居民间或走过,一对年轻情侣手牵手地走过夏海芋和白浩然身边,停在单元门门口,难舍难分,情难自禁地打起了kiss。

尽管隔着一段距离,但夏海芋还是囧在了当场,非礼勿视,她连忙转过头,可意外地,直直对上了白浩然的眼。

脸,烧个通红。

呼吸,也微乱了。

他的眼神跟从前的很不一样,专注,且火热,是男人对女人的那种眼神。

夏海芋猛地一颤,脑海里忽然闪过唐旭尧那张英俊得过分的脸,他也经常对着她流露出这样的眼神,而且比白浩然的更具侵略性。

心,七上八下,愈加不安起来。

远处的梧桐树下,静静地停着一辆兰博基尼,引擎早已熄灭,车灯也没有开启,低调的奢华在夜色里缓缓流淌。

唐旭尧摇下车窗,目光灼灼地盯着身形纤瘦的夏海芋,还有仅离她一步之遥的白浩然。

他的小鱼儿果真不乖!

桃花凤眸里,渐渐迸射出冷凛的寒光……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