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情敌对峙(第1页)

“海芋,晚安。”

白浩然克制不住内心的情潮,伸手抱了抱她的肩膀。

夏海芋身体一僵,嘴角扯出微笑,“晚、晚安。”

轻轻推开他,转身欲走,脚步却忽然顿住,45度的方向,只见唐旭尧身披月光,如魔而来,长眸微眯,红唇轻挑,表情里写满了说不清道不尽的意味深长。

夏海芋睁圆了眼,瞳孔瞬间放大,要死了,他怎么会在这里?!

而且那是什么表情啊?!

好像抓到自己妻子红杏出墙似的!

“……”

她只是被轻轻抱了下肩膀,没有其他的了!

白浩然察觉到了异样,顺着夏海芋的视线望去,不由得微微凝眉,对面的男人,嘴角含笑,却硬生生地散发出一股冷凛缥缈的气息。

唐旭尧似笑非笑,脸上写满了高深莫测,视线略过她,直接落在白浩然身上,目光如炬,像是从里到外地审视。

白浩然抬头迎上他的目光,刹那,空气里有一股电闪火光般的味道。

可是,力量悬殊。

不仅是因为唐旭尧比白浩然年长几岁的关系,而是他那种天生王者的气质,不需要说话,不需要动作,仅仅是眼神,就可以打造出一种居高临下的卓然姿态。

然而白浩然也不甘示弱,年轻气盛的热血可以为爱情奋不顾身,拳头,偷偷地握紧了。

“海芋,他是……?!”

夏海芋一下子懵了,该怎么说,说他是我的总裁上司,同时还是我的sex交易对象?!

“……”

怔怔地,想不出说辞。

唐旭尧却忽然笑了一下,好像对于白浩然的敌意并不放在心上,语气温和地朝他自我介绍起来,“我是唐旭尧,是要捐献骨髓给海星的人。”

“啊,对对对,就是这样,他是可以救海星的大恩人!”

夏海芋连忙点头附和,并偷偷给了他一记“谢谢”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