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你属于我(第1页)

当当!

敲门声响起。

“小鱼儿,出来吃饭了!”

难得的,不是管家伯伯来传唤,唐旭尧亲自上阵。

可是听到他的声音后,夏海芋却更是来气,有些懊恼似的回答,“我不饿,不吃了!”

只要一想到他和那个jolie,她就倒尽胃口了,快走,快走!

唐旭尧皱了皱眉,伸手旋转门锁,咦,锁住了?!

“夏海芋,快点开门,不然我踹了啊!”

“踹吧,反正不是我家的!”

他有些无语,这女人存心跟他作对是不是,因为明天就是捐骨髓的日子了,所以她对他有恃无恐了?!

“喂,夏海芋,我告诉你,不到进手术室的那一刻,我随时都可以反悔,你赶紧给我出来,不然的话……”

话未完全说完,门就被打开了,夏海芋穿着睡衣,头发乱七八糟地出现在了门口,表情怪怪的。

可恶,就会威胁我,对jolie就笑得那么殷勤!

唐旭尧挑了挑眉,她怎么有点反常?!

深深睨着她。

夏海芋被他看得有点发毛,“看什么看,不是要吃饭吗,还不走?!”

她伸出手指,戳戳他的胸膛,可才一接触到他的温热,就又立马缩回手,天啊,他刚刚被那个女人摸来摸去,脏死了,她才不要碰!

缩回手,猛地往自己衣服上蹭,就像是怕被感染上细菌似的!

唐旭尧看着她怪异的表现,微微眯起了一双桃花眸,“你不喜欢jolie?!”

“不敢!”

“嘁……”

唐旭尧忽然笑开,黑眸慵懒地凝着夏海芋粉红的脸颊,“不喜欢她碰我的身体?!”

夏海芋郁闷地撇撇嘴,“你的身体你做主,你爱叫谁碰就叫谁碰,跟我有毛关系?!”

“nonono!”

他摇头,眼底染上一丝邪气,倾身凑近她的耳畔,“忘了我们的协议了吗?!

我的身体属于你,而你的……属于我!”

夏海芋呼吸一窒,脸红,“放心好了,我会遵守诺言的,等明天手术完了,我就任你处置!”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