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爱的鼓励(第1页)

第二天早上八点,手术室的门徐徐打开,夏海星和唐旭尧一前一后地被推了进去,骨髓移植手术正式开始!

夏海芋站在门口,呆呆地望着,当两张病床从她身边穿梭而过的时候,那一瞬,她觉得仿佛有什么东西在她生命里定格了。

转头,她看向唐旭尧的方向,氤氲的朝阳里,他身披一身温暖的光晕,眉尖儿轻挑,薄唇微扬,眉目之间是漫不经心的认真,是惊心动魄的宁静,尽是矛盾,却极致和谐。

而他的表情,宛如偷腥得逞了的猫儿一般狡猾。

自然,他是那只猫,她是那条被偷了的小“鱼”

儿。

再一次地,夏海芋想到了昨天的承诺,脸,又微微红了。

唐旭尧勾勾唇角,坏坏地笑,眼角眉梢尽是邪气潋滟,“不给我一个爱的鼓励吗?!”

“去——”

夏海芋气得直跺脚,但那个不吉利的字眼,最终还是吞了回去。

深呼吸一口气,她走过去,给了他一记响当当的颊吻,“唐旭尧,你奉献的时候到了!”

“没问题!

因为我更期待……你奉献的时候。”

他笑得很暧昧,很欠揍,很意味深长。

夏海芋羞愤了,这家伙,居然在这么多人面前说那个!

虽然没有明说到底啥啥,可是她还是很有心理障碍的呀!

呼吸,又乱了。

但是她绝对不承认是因为他的关系!

一定是因为紧张手术的关系!

嗯嗯!

一定是这样!

夏海芋握了握拳,给自己勇气,唐旭尧要加油,海星要加油,她更要加油!

每个人都要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重新拾起信念,夏海芋情不自禁地眯眼笑了下,不自觉地,散发出勇敢与坚定的味道,整个人就像是沐浴在了阳光下,永远,是光明的!

忽然,她的手机响了,屏幕上“浩然弟弟”

四个大字闪动不停。

“喂,浩然弟弟……嗯,马上就要进行手术了……”

“你要来?!

不用不用……你今天不是要论文答辩吗?!”

“我可以的啦!

放心!”

“嗯,谢谢你哦!

拜拜!”

明目张胆地在他面前跟那个小子打电话?!

还有说有笑?!

唐旭尧咬了咬牙,目光如炬地盯住她。

似乎是察觉到了他的注视,也刚好打完电话了,夏海芋先是困惑地眨了眨眼,而后才忽然像是想通了什么似的,讪讪地笑了下,脸,如火般灼烧起来,手,偷偷地把电话塞回口袋。

伴随着她扑通扑通的心跳,手术室的门,缓缓闭合……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