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遭遇纠缠(第1页)

澳洲。

10月31日,万圣节前夕。

大街小巷都弥漫着节日的气氛,人们游走街头,喜笑颜开,孩子们更是喜不自胜,手里提着南瓜做成的杰克灯,奔走游玩。

唐旭尧采购归来,手里拎着大包小包,表情有些紧绷,紧紧蹙起的眉头显示他此刻心情不好。

“唐旭尧,你等等我啦!”

他身后二十米远,一个身着粉红洋装的年轻女孩儿大呼小叫。

唐旭尧闻声,置若罔闻,甚至脚步迈得更快了。

“喂!

唐旭尧,你听到我说话没有?!”

“你还走?!

你故意的是不是?!”

“你怎么这么没有绅士风度啊?!

你真的是我姐夫的弟弟吗?!”

“……”

唐旭尧的脚步终于顿住了,回头,以藐视的眼光注视着女孩儿,“我也很怀疑,你真的是我大嫂的妹妹吗?!

你怎么跟她差那么多?!”

女孩儿的表情微微有些扭曲,咬牙切齿地道,“你等着,回去后我要不在姐姐、姐夫面前参你一本,我就不叫赵芷汐!”

“随你的便!”

唐旭尧掉头就走。

他今天运气真是背到家了,本来他想到街上给小侄女买份万圣节礼物,可还没等出门,这个据说是赵芷瑶亲妹妹的黏人精就来了,见到他的时候两眼放光,然后就吵着要跟他一起上街,还东看西看,死拉着他的手不放!

无奈,他只好大买特买,疯狂地采购了一番后,把两只手都塞得满满的,让她再也找不到可以牵手的地方!

烦死了!

快步走向停靠在路边的车子,将东西往后备箱胡乱一塞,反正他都是随手买的,怎么样都没关系!

赵芷汐气喘吁吁地追了上来,气呼呼地拉开车门,坐上了副驾驶。

唐旭尧微微眯眸,没做声,发动了引擎,开车。

“喂,唐旭尧,你开这么慢做什么,男人开车要快一点呀,那样才酷嘛!”

“搞什么?!

被后面的人超了啦!”

“这么胆小哦?!

你以前出过车祸啊?!”

“你闭嘴!”

他面无表情地说了三个字,声音有些发冷。

“……”

赵芷汐被吼住了,眉心拧了拧。

安静了一小会儿……

赵芷汐又开始不安分了,“哎呀,其实人家也好怕开快车的,我以前差点出车祸哦……吓死人了……现在想想我还觉得很害怕呢!”

装作发抖,她往他的身上蹭了蹭。

唐旭尧的脸色越来越难看,人和人之间怎么会差这么多,夏海芋15岁就遭遇了那样的不幸,这个赵芷汐居然把车祸的事情当做玩笑一样随便说!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