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向往未来(第1页)

减速,缓缓停下车,唐旭尧冷声道,“你坐后面去,或者自己走回去,二选一!”

“我两个都不要选!”

赵芷汐任性地说着。

“不选也行,我下车,你把车开回去。”

“……”

不会开车的赵芷汐终于屈服了。

回到了唐旭东的别墅,赵芷汐一下车就嗷嗷地跑去告状,“姐姐,姐夫,唐旭尧欺负我!”

闻言,唐旭东挑了挑眉,赵芷瑶则无奈地摇了摇头。

“你们……不信我?!”

赵芷汐一副委屈得要死的表情。

唐旭尧则面无表情。

赵芷瑶轻轻叹了口气,“旭尧,不好意思,芷汐被我惯坏了,没给你添麻烦吧?!”

“姐你怎么……”

抗议的话在赵芷瑶的瞪视下吞了回去。

唐旭尧虽然觉得赵芷汐烦人,但对赵芷瑶还是客客气气的,“大嫂你见外了,我没关系的。”

赵芷瑶微微一笑,心存谢意。

赵芷瑶却气得直跺脚,“现在装斯文了,你刚刚怎么对我的,把我丢在后面远远的不说,还对我大吼大叫,甚至要把我丢掉,一个人回来!”

“芷汐!”

赵芷瑶警告的眼神射了过去。

畏于姐姐的威严,赵芷汐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闭了嘴,但是一双饱含愤怒的眼睛却愈加光亮,其中更夹杂着对唐旭尧强烈的征服yu望,甚至是势在必得。

唐旭尧敛下眸,无视于她的注视,径自将买给小侄女的礼物拿了出来,“雪儿呢?!

我去看看她。”

唐旭东接过话,“她还在睡觉,不过应该快醒了,我带你去儿童房。”

布置成暖粉色的房间里,到处充满了温馨,一岁半大的雪儿从香喷喷的睡眠里醒来,睁开水濛濛的眸儿到处张望,没看到妈咪和爹地,正要大哭。

唐旭东和唐旭尧进来得很及时。

“雪儿,醒了哦,来,爹地抱抱……”

唐旭东快步走过去把宝贝女儿抱了起来,伸手摸摸她的尿不湿,嗯,很乖,没有湿。

小女娃刚刚醒过来,还有点晕乎乎的,但是被爹地抱在怀里,很有安全感,正要嚎啕大哭的小嘴儿乖乖闭上了。

唐旭尧见小侄女如此模样,嘴角忍不住翘了翘,“雪儿真可爱!”

“羡慕吧?!

那不如自己也生一个?!”

唐旭东似笑非笑地建议着。

唐旭尧哑然失笑,他才23岁,现在要孩子不会太早了吗,而夏海芋自己还是个孩子呢!

恍然一怔,原来……自己竟不知不觉想了这么多他与她的未来!

嘴角的笑意慢慢僵住……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