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爱情轮回(第1页)

在感情方面,虽然他没有什么经验,但是那并不代表他迟钝,游萱的意思他当然懂,但是……他想他仍然会像是当年那样,他不会打电话给她的。

也许,他们可以做朋友?!

不,这个想法在脑海里只停留了一秒种,就被他否定了。

还是那句话,柏拉图说:若爱,请深爱,如弃,请彻底,不要暧昧,伤人伤己。

他知道游萱是个好女孩,她值得被更好地、一心一意地对待。

沉默片刻,他将名片揉皱在掌心,起身欲走。

就在这个时候,门口又传来一阵喧哗,三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一直围绕在他耳边的甜柔嗓音再次响起,不同的是,这一次,她似乎有些急促。

白浩然闻声望了过去,只见游萱去而复返,脸上写满了焦灼,在看到他之后,骤然松了口气。

她跑过来,气喘吁吁地说,“你还没走真是太好了……我忘记……拍照了!”

白浩然一怔,恍然想起之前的采访,的确,他们聊了三个半小时,她却一张照片也没拍。

游萱掏出包包里的相机,有些窘迫地看着他,“现在拍可以吗?!”

“可以。”

他点了点头。

“谢谢你!”

她笑了下,然后拿起相机对着他“咔嚓”

“咔嚓”

拍了几张,完毕后很慎重地将相机收起放好。

大功告成,游萱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开心地冲着他做了个鬼脸,“终于搞定了,不然我回去会被主编骂死!”

白浩然微微莞尔,没有想到她会有这么孩子气的一面。

游萱睁大眼睛望着他,整整一分钟过去,恍然惊觉自己的失态,脸倏地红了起来,然后呐呐地说,“呃……没什么事了……我先走了……”

“你有空要记得打电话给我哦!”

她又叮嘱他一遍。

白浩然微微握紧了拳头,掌心里的名片忽然变得有些烫手似的,让他的心头泛起一丝愧疚。

他的沉默让她离开的脚步又继续迟疑,像是不放心似的,她咬了咬唇,又翻开包包,掏出随身的记事簿和一支原子笔,从小本子上撕下一张纸后唰唰写了起来。

“这个……这个是我另外一个电话号码,你也可以打这个号给我……还有我住的地方有座机,也留给你……如果我两个手机都打不通,你就打座机给我……如果座机也没人接听呢,你就打给我的邻居……还有还有,我采访外出的时候报社一般会派车,我把司机的号码也留给你……这样……基本上你无论什么时候找我都会找得到的……啊,差点忘记了,我家楼下有个快餐店,我经常去那吃饭,那里的电话也留给你……还有便利店……还有宠物店……嗯,是的,我养了一只吉娃娃,偶尔我会带它去看医生……”

越想越多,越写越多,她啰啰嗦嗦地把所有跟自己有关的电话号码全都留给了他,一张纸正反两面全都写满了数字,并且还在旁边标了注释。

白浩然的表情有些僵硬,甚至是脑子也有些麻木了,他活了25年还是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脑子不够用,因为他找不出任何一句话打断她。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