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4 c市他们只是匆匆一瞥 上(第1页)

生日宴会结束后,酒店外已经是夜幕降临。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知道了尹凝络就是张雨曦的真像还是因为别的原因,总之宫南沐今夜的心情格外的好。

开车行走在这流光溢彩的c市,宫南沐突然打起口哨来,预示着他现在心情真的很好,此时董澜希跟宫耀爵都在车上坐着,他们不知道儿子突然间是怎么了,总觉得打口哨这种行为有失分寸,有失富家公子的分寸跟个流氓差不多。

见儿子的行为一直很反常,最先安奈不住的那个人是董兰芝,因为她坐在副驾驶座上,里宫南沐最近,所以她在宫南沐继续吹口哨的同时抡起拳头就朝他招呼了过去。

嘴里振振有词:

“你是疯了吗,大晚上的吹口哨,就不怕把狼招来,我跟你爸还在车上坐着呢!”

先前就说过董澜希这个人虽然年过五十,但有一副孩子的脾气,所以说起话来倒带着些平辈之间的调侃味道。

其实董澜希的话外之音是:按你这么下去,如果招来狼咬你一个人就行,别把我跟你爸牵连在内。

胳膊受痛,宫南沐回头看了自家母亲一眼,皆是脸上带笑,如同孩子般纯真:“妈妈,我可是你亲儿子,您这么打我手会疼的!”

车内一阵笑声不断,父子三人各有所思,董澜希跟丈夫宫耀爵相互对视了一眼,他们想到的是可能儿子今天在生日宴会上跟人家贺悦萌相谈甚欢,说不定以后还会有好结果。

母亲是什么心思,宫南沐哪里会不知道,有关这一点宫南沐也想到了,但是他想的最多的却是尹凝络就是张雨曦的事实。

老天保佑,张雨曦没有死,而上官扬这三年来的苦苦守候终于有了结果。

终于回到了家,宫南沐进门的时候有佣人上前来通报说是上官扬来了正在主屋等着呢。

听到上官扬来,宫南沐又是一番欣喜,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心有灵犀,他这里刚有了张雨曦的消息,那边他就来了。

三人回到主屋的时候,上官扬已经在客厅里等着了,他被靠着宫南沐一群人站在灯下,也是听见背后有脚步声,上官扬这才转过身来。

见到宫南沐,上官扬唇角挂着笑,张开双臂,宫南沐早已朝他走了过来,昔日好兄弟见面总是抱上一抱的。

“扬,怎么也不跟我说一声突然就来了!”

“想你了来看看。”

上官扬笑着。

宫耀爵跟董澜希在还在后面站着,当看到两人关系这么好的时候,夫妻相视一眼,脸上都挂着笑。

上官扬跟宫南沐的感情他们是看在眼里的,儿子能有这样一个好兄弟陪在身边,他们为他高兴。

拥抱过后,上官扬并没有将客厅里的宫耀爵跟董澜希忘记,一一跟他们打过招呼。

对于上官扬董澜希并不陌生,早就听说上官扬跟妻子张雨曦感情甚好,上官扬结婚的时候她跟宫耀爵没有去,今天上官扬来了问一声总不过分吧。

于是董澜希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上前跟上官扬打招呼:“扬儿来了,这次来怎么没有带上雨曦呢?”

气氛一下子降到最低点,最先没忍住的却宫南沐,他大叫了董澜希一声:“妈!”

“干嘛,你这小子吓死我了!”

董澜希抱怨,她问的是上官扬,宫南沐这又是唱哪出?就在刚才宫南沐那一声“妈”

差点没把她心脏病给吓出来。

客厅不是说话的地方,宫南沐皱着眉头,没有接董澜希的话,他大步走到上官扬身边递给他一个“你没事吧?”

的眼神。

就在那一瞬间宫南沐真怕自家老妈突然的一句话挑起上官扬的伤心事。

客厅里董兰芝,宫耀爵包括宫南沐在内,不管知不知道内情,现在他们三个人的眼神全部都注意在上官扬一个人身上。

或许是上官扬并不希望自己的出现打扰到人家的正常生活,于是嘴角扯出一抹笑,把手搭在宫南沐的胳膊上轻轻的摇摇头。

“去我房间吧。”

宫南沐跟身后的父母请示过,然后就带着上官扬上楼去自己的房间。

还是第一次来宫南沐的房间,没想到这家伙还是个享受主义者,宫南沐的房间有自己的格调,比如房间里的主要色彩以黑白色为主调,床头背景墙上拐着自己的照片,一身潇洒的亚麻休闲装,肩头搭着一件外衫,看起来正值青春年华。

热门小说推荐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BOSS疯狂猎爱:千亿宠妻

一夜醒来家族破产亲人背叛父亲之死破朔迷离,如恶魔般的男人从天而降,他霸道强势只手遮天,而她甚至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只能节节败退输掉全部,偶然的意外给了她逃离的机会四年后再次重逢物是人非,谁能想到那短暂的纠缠冷漠如他却付出了真心?而她早已凤凰磐涅浴火重生四年前女人!你只能属于我!他冷漠淡然如千年寒冰不!我绝不屈服!她不屑一顾只希望尽快逃离这场噩梦。四年后乖,嫁给我,不然我就把我们的儿子送去无人岛让你一辈子也见不到。他笑,带着无限的魅惑你卑鄙。她气得恼羞成怒最终却选择我嫁...

无限之角色扮演

无限之角色扮演

你是选择毫无意义的死亡呢,还是选择成为契约者,在无限世界来一次新的重生?如果你选择成为契约者,那么恭喜你,你的人生将更刺激更热血,也更疯狂!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1,电影世界灵魂战车,终结者,生化危机,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2,PCGame世界鬼泣,虐杀原形,Dota与LOL,星际争霸!目前可以进入的副本类型3,漫画世界进击的巨人,死神,火影!恶灵骑士强尼的地狱之火,恶魔猎人但丁的恶魔化变身,虐杀原形Alex的生化卷须风暴,天灾英雄影魔的魂之挽歌,火影忍者鸣人的九尾妖狐之力你想得到哪一种力量?!你是期待还是害怕呢?注意,进入副本,一切尽为真实,你会受伤,你会流血,你会感到伤痛,你甚至会…死亡!欢迎进入,角色扮演的世界!...

重生之嫡女祸国

重生之嫡女祸国

将军府嫡女云珩,容貌倾城,气度非凡,被誉为秦国三大美人之首。一朝赐婚,她成为五皇子秦璟晟的皇子妃。举案齐眉五年,步步为营五年,终于熬到了秦璟晟成为天子,而她也终于熬到了母仪天下的皇后。本以为会一直这样美好下去,可五年相伴,只落得一句。五年夫妻,我会厚葬你的她死的冤屈,死的不甘,她泣血而誓,若有来生,负了她之人,都要死。一朝重生,回到十二那年。既然苍天给了她重活的机会,她就会讨回一切!姨娘伪善,她就撕下她伪善的面皮!庶姐庶妹算计,她就让她们钻进自己的算计中!庶兄针对,她要他痛不欲生!谁说她举步艰难,她偏要在将军府只手撑天!不仅仅是将军府,她还要在这天下,闯出名头来!她是地狱来的索命厉鬼,无情无爱,只为复仇!可重生之后,皇上的庇护,东太后的喜爱,西太后步步为营的算计,皇后的为难,楚国太子的暗中帮衬,母亲的身世,都让她陷入了一个又一个谜团...

大明仙人

大明仙人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小破观,观中俩师徒。招摇撞骗或许有,山中神仙莫道无。小小道士仙途在,君王几顾问长生。走尽山河邪魔尽。海外求仙大明新这是一个道士改变天下改变大明命运的故事QQ群576237603问仙阁。有意见可以在群里告诉我...

大宋佣兵

大宋佣兵

汇聚铁血男儿,开创佣兵之城!在燕云十六州的土地上,我不想再听到,汉家百姓在蛮族铁蹄下的呻吟声!什么?佣金哪儿来?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财富在大宋汇聚,钱自是大有来路!政策支持?太祖说了我以二十匹绢购一契丹人首,其精兵不过十万人止费二百万绢则敌尽矣。这,就是政策!什么?还有人手哪儿来?呵呵,宋,不缺少铁血儿郎!宋的湮灭,只因他不够野蛮。而昆哥我呢?恰好比较野蛮。从亡命天涯路,到建立铁血佣兵城从朝廷通缉犯,到权掌天下的佣兵王。太史昆这么个无良青年是怎样做到这些的?让我们跟上他的脚步,去看一看小混混在十二世纪初的发迹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